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丽珍长沙露面目光呆滞 曾志伟为其解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32 信息时报


李丽珍在前日的活动中精神状态始终不佳,目光呆滞,面色憔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丽珍与许愿结婚后,生下了女儿倚榕

  时报讯 前日李丽珍曾志伟等共同出席长沙某活动,现场的焦点都集中到李丽珍身上,在新任经理人曾志伟的安排下,她终于首度面对媒体谈到自己现在的状态,以及前段时间的负面新闻。现场的李丽珍目光呆滞,表情木然,身旁的曾志伟则表示,暂没有具体工作安排给她,对于有媒体指李丽珍的状态欠佳,曾志伟脱口而出说:“她在适应期,公司会有人陪她,等她甩掉全部东西。”虽然之后曾志伟立刻补充说是:“甩掉全部新闻”,不过他下意识说的那句话还是会让人联想到前些日子关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李丽珍吸毒的传闻。

  坦承对不起双亲和女儿

  李丽珍前日身着简单的黑色背心和牛仔裤,精神状况显然不太好,在现场她双眼浮肿、面色憔悴,身处在欢乐的仪式中却从头到尾没有一点笑容,就连记者招呼她拍照,李丽珍也不太理睬,仍旧面无表情地我行我素。最后主办单位只好安排曾志伟陪同,见到李丽珍不佳的精神状态,曾志伟先替她发言并表示,先前李丽珍的美容院出了问题,加上经纪人要出家,于是向自己表明希望接手,做她的经纪。曾志伟说:“我当时对是否要签下李丽珍,做了考虑,不知道之后发生了这么多事。珍妹需要大家关心,大家应该给她机会,等她努力做好自己,多拍些戏。”

  据了解,听到曾志伟的一番话,李丽珍十分感动,她表示这段时间实在发生太多事了,目前最需要的就是更多人的支持,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可是还是影响了很多人,尤其是她的父母,她说:“他们都已经六十几岁了,我对不起他们,还有我的女儿,要他们一起承受这样的压力,我感到很心痛……”说到此处,李丽珍忍不住哽咽,话也说不下去。

  已和曾志伟签下经纪约

  据了解,曾志伟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正式与李丽珍签了经纪约,站在保护艺人的立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让她情绪稳定下来,经过这件事,李丽珍的自信全无,面对镜头,自然会害怕而回避,曾志伟说:“我有约她出来吃饭,她也会逼自己吃点东西,才能专心工作。”他也重申希望大家给李丽珍机会,让她能够重新站起来。面对曾志伟的支持和爱护,李丽珍当场落泪表示要重新来过,同时她也恳求媒体给自己重新开始的机会。 东东

  李丽珍要甩掉的是什么?

  曾志伟脱口而出的一句“要甩掉的东西”,以及李丽珍始终呆滞、木然的神情,让人对她吸毒的传闻,又有了几分记忆。

  据李丽珍的一位好友表示,曾经贵为“金马影后”的李丽珍,确实与毒品扯上了关系,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表示,李丽珍是由于产后抑郁症加上演艺事业没有起色,后来误交损友才开始接触毒品的。

  这位好友似乎对李丽珍的生活很了解,她说5年前和许愿结婚时李丽珍是很健康的,直到离婚前也没有吸毒的习惯。“但自从她生了女儿倚榕后,情绪就开始很不稳定,许愿曾说她可能有产后抑郁症,但李丽珍为此大发脾气,还坚持不肯看医生。”根据这位好友估计,李丽珍在与前段时间媒体爆出的其负面新闻的男主角马桂灿交往前,已经开始吸食软性毒品。“她凭《千言万语》当选影后之后,以为事业会有起色,可是依然事事不如意,后来接拍一些低成本电影时认识了一些‘有背景人士’,她很可能从那时开始接触这些药物。”前段时间香港媒体热炒李丽珍与马桂灿夫妇的荒唐关系,令李丽珍吸食毒品的消息浮出水面,一时间这让她陷入空前的难堪和尴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李丽珍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