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淑怡未婚生子 娱乐圈里的“地下父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59 信息时报


关淑怡与儿子亲密地逛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赫莉带着自己与史蒂夫的儿子首次露面

  在娱乐圈有许多不成文的“潜规则”,身在江湖的男男女女被媒体捉到后抵死不认亲生骨肉就是其中之一:若干年后说声“对不起”了事的;动辄被拉去验DNA的;报纸电视上互骂纠缠不休的;明明走在一起仍落荒而逃不肯承认的……不过到底是吃这碗饭的最终还是会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的。

  成龙不认小龙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多年前,成龙与吴绮莉的一段情,以及之后他对自己与吴绮莉所生的女儿抵死不认,再提起已经会有“视觉疲劳”了,但有意思的是大哥的一句“女儿,对不起”,前日被谭咏麟爆出是拜他所赐,是谭咏麟感受到他的现状支成龙的一招。

  关淑怡未婚生子 隐埋孩子生父身份

  关淑怡9年前突然失踪,2001年虽然宣布复出,可之后有无声无息地去了加拿大,4月终于被香港媒体拍到她与一个3岁男童共同返港,并且亲密地同吃同住,好似母子。但当媒体向关淑怡求证男仔身份时,她立刻警觉,与男童再没有亲密的举动,同时否认是孩子的妈妈。但几天前迫于媒体压力以及关于孩子的爸爸是曾志伟等负面新闻的冲击,关淑怡终于承认身边的男童就是自己的儿子,而孩子的爸爸是加拿大的一位商人。

  史蒂夫-宾验DNA才相认

  提起史蒂夫-宾也许知道的人不多,但他的前女友鼎鼎大名的好莱坞影星伊丽莎白.赫莉恐怕大多数人都知道,目前她正独自抚养着与史蒂夫2年前生下的男孩,可恶的是史蒂夫从始至终都坚决不认他与赫莉的孩子,直到赫莉迫使他去和孩子验DNA,看到结果后,他才不得不依据法律要负担孩子的赡养费。另外,目前赫莉已经怀上了新男友的孩子,希望这回这个未出世的孩子会有老爸的照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成龙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