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重新工作获上亿薪酬 称周杰伦很八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2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新专辑延后推出,但休息一年的孙燕姿马上工作满档,昨天代言机车,还有三个新代言,每次代言100万美元(折合新台币3,400万元)起跳计算,才重返工作岗位,就有新台币一亿元落袋。

  孙燕姿发片没有时间表,做完再发,她说:“休息再出发,压力更大,因此希望再多收几首歌,从中精选最棒的10首。”因为专辑延后,原定在台北市中正纪念堂举行的新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发表会,改为12日晚上在台北市青少年育乐中心的小规模歌友会,但必须买机车才送票,已引起部分歌迷反弹。

  小天王周杰伦三年前曾替孙燕姿写过歌,不料被退件,对此耿耿于怀。她急著澄清:“那是当时适不适合的问题,杰伦的歌有他的风格,有点hip-hop,我要怎么唱?那时才第二张,我的专辑还很抒情啊。未来只要适合,当然还会向他邀歌。”那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究竟和周董咬什么耳朵?她笑说,就是问最近怎么样、和男朋友怎么样,“他很八卦”。

  孙燕姿的新专辑延后,公司澄清与先一步发片的师姊张惠妹无关。被问到妹迷抗议华纳把所有资源放在孙燕姿身上,她尴尬地说:“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我不发片,公司也不理我啊。”华纳唱片副总陈泽杉说,阿妹有阿妹的地位、燕姿有燕姿的地位,即使现在和萧亚轩谈得愉快,未来大家的音乐类型也不冲突。孙燕姿则坦言,和elva并不熟。

  孙燕姿前天拍了一整天的广告,昨天一早参加记者会,虽然是代言机车,但除了去年底拍广告时练骑一整天外,昨天第二次骑机车,在众多镜头前显得很紧张,一度还以脚踏地转弯。记者会结束,即飞回新加坡。(联、袁世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