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瓜无法抗拒大闸蟹 笑称平均一年吃掉30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6:29 新浪娱乐

  面对大闸蟹美食,小娴曾误把蟹膏当成大闸蟹大便,直到去年才第一次品尝了大闸蟹的美味,胡瓜则是对大闸蟹难以抗拒,他笑说:“平均一年吃掉30只大闸蟹。”

  适逢大闸蟹的季节,昨天中视“世界非常奇妙”录影现场,运来今年第一批大闸蟹,吃著美味的大闸蟹,小娴却说:“我曾把蟹膏当成大闸蟹的大便,所以根本不敢吃,直到去年因为节目介绍,才知道蟹膏是最贵的部分,吃过后真的很棒。”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胡瓜则是“爱蟹一族”,每年此时总是不忘品尝,他说:“一年平均吃掉30只,最高纪录一天吃掉+几只。”胡瓜表示因为前阵子到上海,“高怡平请客啦!不管什么饺子、菜,全都和螃蟹有关,简直就是螃蟹宴,算一算应该吃有+几只大闸蟹。”品尝大闸蟹,胡瓜的旁边一定有杯姜茶,“因为大闸蟹吃了会太寒,配上姜茶刚好去寒。”

  分别吃过日本帝王蟹和大陆的大闸蟹,佐藤麻衣表示两个都好吃,“在日本北海道吃过帝王蟹的涮涮锅,拿著一条粗粗的蟹肉进去涮,好好吃喔!味道至今难忘。”因为曾在上海学中文,麻衣曾和朋友品尝阳澄湖的大闸蟹,“我们还用啤酒去煮,真是人间美味。”不过令她觉得有趣的是,大闸蟹也有盗版货,“我和朋友就曾吃到盗版的大闸蟹,外表看不出来,不过味道还真的差很多。”民 黄盈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胡瓜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