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长春显温柔 和林志玲“无限可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39 巷报
言承旭长春显温柔和林志玲“无限可能”(组图)

言承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言承旭

  巷报讯(记者 韦亮 摄影 高伟)言承旭变了。尽管F4已经各自单飞,尽管有人说他们的人气已经不再,但是昨日出现在长春的“暴龙”言承旭只是一露面就引起了最大分贝的尖叫, 刚和大家打个招呼,各地追随而来的FANS就已几近疯狂。他这次来是他不再梳“凤梨头”,他不再吝惜笑容,随着时间的流逝,霸道的道明寺不再了,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言承旭已经是个很乖的大男孩,对待记者的问题,他懂得了选择,懂得了分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不怕“仔仔”比我红

  F4的“斗争”从来都没有停止过,除了媒体不断将这四个帅小伙一起比较,就连歌迷间也不间歇地“开战”,之前就有言承旭和仔仔的歌迷,在双方的网站上恶言互相攻击,歌迷之间不断骂战是否对两人的关系有影响呢?言承旭就大笑:“我们怎会?我和仔仔的感情十分好,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中都是互相支持的,有人说仔仔比我红,很好啊!真的很好啊,我也希望看到他很红。”不过他也真诚的希望双方歌迷不要再互相伤害,大家应该互相支持。

  不想和周杰伦比较

  言承旭其实很幸运,第一次触电就被《流星花园》捧红,而第一次出唱片销量也火速称冠,仅上市一周就超过了“台湾销量天王”周杰伦,他将唱片起名为《第一次》,其实也是一种纪念。尽管销量超过周杰伦,但他觉得两者没有可比性:“这是我第一次出唱片,在音乐上我还只是一个新人,没有什么人可以相比较的,周杰伦是个很好很成功的音乐人,而且早就有“天王”地位,对于一位新人,我觉得我还有很大的空间,请大家不要再拿我和周杰伦相比较了,这样对我很不公平的。”

  与林志玲有“无限可能”

  言承旭一向怕谈绯闻,上次参加节目时还曾因此心跳加速,而这次,他却很坦白,对于自己和绯闻女友,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的模特林志玲,他想了想,狡猾地说,“我和她是好朋友啊!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以后的事情我不好去预测,不过未来的事情有着无限的可能,因为在未来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的,我和她也是有着无限可能。”一个很意味深长的回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