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嫌蔡依林太闷 想要换绯闻女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54 新浪娱乐
周杰伦嫌蔡依林太闷想要换绯闻女友(附图)

周杰伦10月2日会把胡子剃乾净,以崭新面貌开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蔡依林已感到很闷,希望换个新的绯闻女友。昨天周董在香港出席演唱会宣传活动,谈到11月中旬四场红馆演唱会的嘉宾人选时,他说:“不会请蔡依林,怕大家没有新鲜感,那么久都是传她,很闷,我想换个绯闻目标。”

  周杰伦笑道:“不知谁愿意跟我传绯闻?”有人问他,想换男的还是女的?他反应很大地说:“当然是女的!”然后开出条件:喜欢音乐、长发、有气质。(咦,不就是蔡依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吗?)他立即补充说:“眼睛可以小一点,嘴巴不用小一些。”

  身材是否要F或G罩杯?周杰伦说:“不必,不必。”他希望与圈外人谈恋爱,“跟圈内人不可能,(与蔡依林)还没谈就这样。”他承认蔡依林生日时,从北京致电祝贺,但未送礼。

  周董将于11月11日至14日在红馆第三度举行个唱,暂定四场。此次是他首度开四面台,他视为挑战,更想加场,超越上次开四场的纪录。香港演唱会与台北演出内容除嘉宾外,大致相同,但他准备选唱一、两首粤语歌。(联 叶蕙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