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做节目大谈与林志颖和唐季礼感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7:16 新浪娱乐
林心如做节目大谈与林志颖和唐季礼感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心如做节目大谈与林志颖和唐季礼感情(组图)

林心如做节目大谈与林志颖和唐季礼感情(组图)

林心如做节目大谈与林志颖和唐季礼感情(组图)

  新浪娱乐讯:昨天(9月22日),外型玉女的林心如,来到台北中天综合台《康熙来了》节目,露出平常少见的淘气一面,不但自称自己是“女人中的男人”,也默认了和林志颖唐季礼两段扑朔迷离的两段感情,更人来疯的和小S玩起划拳,完全颠覆了以往的玉女形象。

  外形看来温柔婉约的林心如,其实骨子里十分淘气,国中同学爆料她的个性根本就 像个小男生,以前上课时还会偷吃同学的便当,调皮的很。林心如笑说:“就是因为我的个性很外向,所以刚开始演琼瑶阿姨的戏时,演的是温柔爱哭的角色,真是让我不习惯极了,而且我演哭戏也常常哭不出来,经常被导演骂。”不过林心如也爆料了琼瑶阿姨的可爱一面,林心如笑说:“琼瑶阿姨有时候打电话给我时,常会试探性的问我:“你和有朋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够八卦吧!”

  谈到了八卦,林心如和林志颖及唐季礼间的两段感情,也是让外界十分好奇的事情。谈起林志颖,林心如虽然嘴硬的说:“我们两个从来没承认在一起过哦!”但是说到为何分开,林心如还是坦承道:“主要还是因为当年我们两个年纪都还小,我当时只有21岁,个性不合就分开?!”而谈起分手时,林心如还开玩笑的说:“为了应景,我好象还是有掉几滴眼泪!”至于和唐季礼导演之间,林心如则表示:“我和他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同样打死不承认两人之间曾经交往过,并表示两人因为有共同的话题,很聊的来,没有交往或分手问题,两人到现在也时常会保持联络!

  虽然谈起感情问题时林心如有点闪闪躲躲,不过问起她择偶条件时,林心如立即大方的说:“我绝对是外貌协会的,不是帅哥我就不能接受!”林心如笑说:“以前我的最爱是木村拓哉,但是我觉得我和他之间距离太遥远,所以我现在退而求次选择元斌!”不过林心如的国中同学兼经纪人却爆料道,林心如得知木村拓哉结婚的那天,竟然难过到不吃晚餐,还不断的大骂工藤静香,频说:“她怀的一定不是木村的小孩!”最近林心如因为和韩在石的合作,因而转而对韩国人有了兴趣,目前林心如最想合作的对象就是韩国大帅哥元斌,林心如还默默期待着,如果两人能因此谱出一段恋曲,那就更棒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林心如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