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为新人抱不平:对口型也是身不由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55 新浪娱乐
黎明为新人抱不平:对口型也是身不由己(附图)

黎明为无线中秋节《沙田月满乐安居》彩排(摄影:刘永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黎明前晚为无线《沙田月满乐安居》彩排,由于他刚落机便赶往彩排,故他只是对口型演唱。对歌手是否对口型唱歌的热门话题,黎明形容是“无聊的话题”,在飞机上他也看到周刊报道歌手对口型唱歌。他说:“香港娱乐圈的话题徘徊于进步与无进步间,歌手是否唱 Live,有很多因素是外间不知道的,一知半解便批评歌手不唱 Live,如果在资源上可以唱 Live,谁会愿意对口型演唱?很多时候是环境不许可,歌手也是身不由己。”

  非被陈奕迅抢去档期

  有指新一辈歌手不懂得唱 Live,黎明便为新人抱不平,他说:“黎明做新人时,唱歌也很差。”有歌手认为不应对口型唱歌?黎明称,要是在红馆演出也不会有歌手对口型,但歌手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演出时,为保节目质量也要对口型表演。观众是否喜欢一个歌手与对口型表演无关,外界也应让歌手多些空间。他希望大家应谈论有建设性话题,而不是唱衰香港,黎明更关心是唱片市道差,全港只有5万、6万人仍买唱片,但有过百万人在网上非法下载。

  有报道指黎明入纸申请明年8月红馆档期举行演唱会,但不敌陈奕迅;对此,黎明称今次非被陈奕迅抢了他的期,只是大家入纸申请。黎明说未获批明年 8月的红馆期可另觅场地演出,他亦不一定要举行演唱会。

  切磋球技赢乒乓运动员

  另外,黎明昨日出席“公益金便服日”筹募活动,并与香港奥运乒乓运动员高礼泽和李静一同切磋球技,最终黎明以三局两胜的成绩,轻易筹得 10万元善款。黎明表示事前不知大会安排与乒乓运动员较量,他自谦水准有距离,但会向二人请教,黎明说:“平时我同子泉(助手)打球,经常被对方攻到我跑来跑去,所以想叫运动员教我两招杀手秘技。”热爱运动的黎明,早年最爱踢足球担任后卫,近年才转玩滑水、滑雪、打乒乓球等运动。(明,林祖杰、林蕴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黎明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