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和林保怡车内激吻? 黎姿称是观众认错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5:51 南方网
和林保怡车内激吻?黎姿称是观众认错人(图)

黎姿、林保怡已成一对,无时无刻都这么亲密,难怪观众有联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方网讯 有读者向媒体报料,指前晚八时许在尖沙咀九龙酒店外,发现剧集《金枝欲孽》的两位主角,黎姿和林保怡在一辆黑色房车内,缠绵狂咀十多分钟,表现得旁若无人。就此事向黎姿求证,她在电话中回应时笑个不停,指前晚正与经理人吃饭,加上林保怡去了广州宣传,根本不在香港,故绝无其事。她说:"可能观众太钟意、太投入玉莹及孙白扬角色,好希望他们在一起,加上 同保怡帮报纸拍了一辑缠绵照片,所以他们认错人喇。"

  抢月饼.花容失色

  昨午黎姿、林保怡、陈豪等《金枝欲孽》演员在尖沙咀柏丽大道为该剧谷宣传,吸引近百市民围观,不过黎姿及林保怡却迟到半小时。当众演员向市民大派月饼时,立即引起混乱,市民纷纷拥前争相抢夺月饼,铁栏也被推倒,幸而未有市民受伤。有见及此大会立即停止派发月饼,黎姿眼见混乱情景,也吓得花容失色。而她与保怡齐齐亮相时,二人表现得十分亲昵,保怡笑说:"可能系角色关系,大家的确friend 好多,但系就未有日久生情。"

  被追访.精神分裂

  由于《金》剧之播映引起全城哄动,剧中演员亦成为狗仔队的目标,黎姿每日也有狗仔队贴身追访她,令她感到自己有点精神分裂,情绪起伏很大。问黎姿凭此大热剧集可有甚么即时回报?她说:"部剧出街后,多 好多广告、登台、电影搵我,但因为要拍剧冇期,统统推掉,估计损失有几十万。"

  另外,周六晚无线招待五百观众,在荃湾愉景新城边食盆菜边收看《金》剧的大结局,昨晚八时许正式开始卖票,记者昨午到过该售票处,未见市民排队轮候,但门票开始发售后半小时,五百张门票全数沽清,反应十分热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