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拍广告引发冲突 否认和王家卫不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8:38 新浪娱乐
张曼玉拍广告引发冲突否认和王家卫不合(组图)

张曼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曼玉拍广告引发冲突否认和王家卫不合(组图)
张曼玉

张曼玉拍广告引发冲突否认和王家卫不合(组图)
现场

  张曼玉原定前晚出席电影《 2046》香港首映礼,但因拍摄的广告未完工只好缺席。不过她拍广告的地方与首映礼只相隔一条街,于是吸引记者闻风而至,现场有工作人员见状即不满两次辱骂记者,兼且有所动作,幸好及时被其他工作人员拉开,才避免发生打架事件。

  不觉被王家卫折磨

  Maggie(张曼玉)未能出席首映礼,但仍抽空致电首映礼现场道贺,祝贺《 2046》台前幕后演员成功。司仪问她对于很多演员说拍王家卫电影是折磨?她不觉得是折磨,应该是忍耐力。由于她自己都好忙,经常飞来飞去,档期都很难迁就。她认为与王家卫除了有些混乱外,基本上合作是开心的。她自《旺角卡门》便与王家卫合作,在导演身上学到很多。

  当发现 Maggie在附近的露天地方拍摄广告,便赶往采访。有工作人员见大批记者出现即表示不满,突然爆粗喝骂,兼且有所行动,但被其他工作人员制止,之后有工作人员开大光灯照摄媒体记者,这宗小冲突持续了约半小时才平息。

  现身10秒一闪而过

  正拍摄广告的 Maggie最后走出来让记者拍照,但前后只有10秒。身穿紫色晚装的Maggie,拍照后对记者说中秋节快乐,并拱手说:“我正在赶时间工作。”接着转身返回广告场地开工。工作人员为免拍摄内容曝光,用黑布把现场遮掩起来。(作者:钟一虹 摄影:梁乃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曼玉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