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专访:你们越尖叫我就越自卑(组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58 北京青年周刊
言承旭专访:你们越尖叫我就越自卑(组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现在好多事情都变得要一个人面对,有时候会觉得寂寞。就像做访问,以前大家可互相闹,甚至我可以坐在一边不用说话,现在我就必须一个人面对了。

    在你之前,F4的其他成员周渝民、吴建豪都出了个人专辑,朱孝天早就组过乐队唱歌,你的行动在他们之后,压力是不是也会相对大一些?

    没有压力啊!他们本来就做得比我好,我是最烂的一个,只要自己努力超过自己就好了。在人气方面我也不担心,我的演唱会上也会有仔仔的歌迷来,我的歌迷也有的喜欢仔仔的歌,歌迷支持我们当中的谁都是支持F4,这样挺好的。其实每个人付出多少就回报到多少,与其去跟别人比,还不如自己先想好自己要做什么。

    你发片,他们三个有没有祝福你?

    有啊,他们用很感性的声音说,“你真的进步了,我真的替你高兴。”我都觉得不习惯了,平时都是打打闹闹,这个时候就会觉得很怪,我又不是他女朋友,干嘛要这么肉麻。

    自卑的暴龙

    以后演戏和唱歌你会侧重哪个?

    我两个都喜欢,以前就喜欢和朋友唱KTV,后来演戏也觉得满好玩的,你可以在演戏中发泄,你可能要有很多尝试,让自己有一个很好的揣摩。

    F4单飞后,你演了一部《魔幻厨房》,在演技上也有所突破……

    是吗?你看了啊!真觉得我比以前好?你这么说我好开心啊,真的有吗?

    就是说动作不快,是不是有意磨练内功,让自己不再做一个只凭外表赢得成功的偶像?

    我不是要做偶像,希望自己不是呕吐的对象吧!我是需要不断充实自己才不会在台上感到心虚的人,我不适合被商业包装,像商品那样,我一 直不断告诉自己,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一定要好好工作。

    我不像好多圈内人,那么有才华,他们会弹钢琴,我特别羡慕他们,就觉得周杰伦真好,小时候就能学到自己想学的。我从小时候到高中一直当班长,学业又很重,下了课又要去打工挣钱,家里根本没有钱让我学什么。我原来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我也没上过训练班学戏剧,要学的东西真的很多,我从来不觉得我可以跟别人比,现在刚好老天爷给我这么好的机会,反而觉得我应该好好把握,把失去的东西努力地找回来,弥补原来的不足,这样我才有资格跟人家比或怎么样。

  这样的“补课”是你愿意的吗?会不会觉得很辛苦?

    对我来讲,我在说我自己很实在的感觉。小时候的环境让我没办法学很多东西,我听孝天讲英文,让我觉得他好棒啊!孝天会吉他,建豪会跳舞,我呢,我什么都不会,我觉得自己是F4里面的残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在这种极大的压力之下,我会很着急地想追上他们的脚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