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专访:你们越尖叫我就越自卑(组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58 北京青年周刊
言承旭专访:你们越尖叫我就越自卑(组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现在出唱片,很长时间去学发声,自己掏钱学钢琴,这不是被逼着要去学,是我自己真的感兴趣。那种东西是逼不出来的。钢琴有那么好学吗,我现在都27岁了才开始,每天弹琴弹得手都快抽筋了。这种积极,不可能是逼出来的。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在以后的演唱会上,我一定要自弹自唱。我只有做到这一点,才能跟大家有交代。

    一个人特别急切的时候,会让你周围的人觉得不舒服的,有没有产生过不协调的
感觉?

    身边人也会有压力,人家一个月就是这个薪水,为什么要替你做到要死要活?我每天晚上都在想新专辑该怎么弄,歌要怎么排,MTV脚本怎么拍,我只是想把自己做到最好,而忽略了他们的感受,所以我周围的人会觉得压抑。我应该适时地关心或鼓励他们一下。

    听说你脾气不好,大家都管你叫“暴龙”。

    没有,“暴龙”是我演《流星花园》之前演的一部戏里我的那个角色。

    你说我脾气不好,可能有吧!我以前没有想到这么多,只是觉得自己这么不足,就要赶紧补上来,哪有那么懂事还会想得周到,所以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现在时间过去,自己也沉淀下来,才发现当艺人不只是要充实自己,还有跟外界的应对,跟工作人员的相处。我又不想让自己很做作,那种感觉满不适合自己的个性的,所以有时我想要躲起来。

    为什么要躲起来,你的成长经历是不是在你的感觉里注入了一些自卑?

    我每次在台上都很自卑,公司的人总是跟我说,不要那么没自信,不要想太多。可能做完这张唱片我会很自信,因为我真的发现了自己,懂得了一些事情,现在还是有自信的吧!以前我什么都不懂,因为戏剧被人家认识,很多工作不是在自己很有准备下准备的。那时候我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可你在台上一站,就会有上万人为你欢呼,为你尖叫,这个时候你不会也自卑吧,你没有觉得飘飘然过?

    当然会,我记得F4第一次演唱会是在一个八万人的体育馆,那是多么的震撼啊!当然会有飘飘然,但我总是告诉自己那只是一个假象,我自己的不足不足以说服自己相信那是真的。一定要把自己的东西做好,这样你才会觉得他们喜欢的是我这个人,而不是那个时候他们接触到的那个错觉。

    我会尽量让自己活在现实,活在当下。我平时生活也很简单、普通,我有时候我自己都会觉得很怪,我怎么会当了明星?

    离有钱人还有一大段距离

    你喜欢当明星的感觉么?

    当然喜欢啊!只要是人谁会不喜欢当明星?谁不想被那么多人喜欢。以前自己家里人多,小时候爸爸最疼姐姐,那时候觉得自己没人要,我希望得到人家的关爱和关注,所以也造成了我现在的这种不服输的性格。我在外面跟人家打篮球都非常在乎,其实不过是大家朋友聚会玩一下罢了,我都会很拼,输了也很生气,以前的环境造成了我对很多小事都很在意。在那个当下我是不快乐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