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可颐马浚伟陈启泰庆店铺开张变“三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3:44 新浪娱乐
张可颐马浚伟陈启泰庆店铺开张变“三师”(图)

三人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可颐马浚伟陈启泰庆店铺开张变“三师”(图)
张可颐

张可颐马浚伟陈启泰庆店铺开张变“三师”(图)
马浚伟

  新浪娱乐讯:《金枝欲孽》播完已有一个多星期,但“《金枝》效应”却是有增无减。10月9日上午,扮演安茜的张可颐携同马浚伟、陈启泰一同出现在广州天河城,为万宁在广州的第一家概念店开张宣传造势。凭借在《金枝欲孽》中的出色表演,张可颐一出现,主持人和围观的人群就“安茜、安茜”地叫个不停,风头盖过一旁的帅哥马浚伟和陈启泰。三人还分别化身为万宁的美容师、营养顾问师和药师,现场演绎万宁的特色服务。

  对于观众对自己在《金枝欲孽》中“安茜”的肯定,张可颐觉得在无线拍戏10年,好难得碰到这样好的剧。对于今年的最佳女主角之争,张可颐笑说不想拿是违心的。对于每次拍戏都会传出一些是非,是不是因为自己做人太直?张可颐对此也无可奈何,笑说自己每次很努力做事,做到自己满意时,总会有一些是非产生,因为成绩好,所以对于这些是非,也开心接受了。至于别人怎么看,张可颐觉得永远不会理会别人怎么看,只会做自己。而对于之前自己同性恋的传闻,张可颐再次予以否认,不愿再谈论这个话题。而对于在上海拍摄的《长恨歌》,张可颐称还在定妆阶段。

  《妙手仁心》后的马浚伟除了拍摄《皆大欢喜》外,还将接拍有历史改编古装剧《昭君出塞》,谈到这个剧,马浚伟自己也一脸迷茫,因为自己至今还不知道谁来演王昭君,王昭君是中国古代的四大美女之一,谈到自己心目中的人选,马浚伟觉得演过小龙女的李若彤非常美,自己一直也很期待和她合作。有“安茜”在旁,记者对马浚伟的提问也不离《金枝欲孽》,当问到《金枝欲孽》的四大花旦和蔡少芬哪个能拿最佳女主角时,马浚伟笑说这个问题不能回答,大家都很熟悉,说了其中的一个其他四个可能不会放过自己。(湖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