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梅艳芳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梅艳芳大哥洒泪追思会大骂阿梅徒弟没良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5:11 新浪娱乐
梅艳芳大哥洒泪追思会大骂阿梅徒弟没良心(图)

梅启明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到激动处伤心落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艳芳离开人世已10个多月,但其音容仍永记爱护她的人心中。昨天是阿梅 41岁生忌,一班徒弟、好友、歌迷、母亲及哥哥启明以不同形式悼念,200多名歌迷会会员早午分别到省善真堂、宝莲寺拜祭,晚上则举行追思会。梅妈于宝莲寺举行祭祀仪式,但她因身体不适,未有出现,由儿子启明负责打点。至于之前未有出席“四海一心慈善盆菜宴”及梅妈举行的斋宴,而被批评的徒弟何韵诗、许志安、苏志威等,昨日分别到省善真堂拜祭师父,以行动辟谣;但梅启明接受记者访问时,仍大骂阿梅徒弟不仁不义、无良心!

  梅妈昨日为女儿梅艳芳于大屿山宝莲寺举行祭祀仪式,但她因身体不适留在家中休息。早上9点,梅启明与数名朋友在阿梅灵位前布置,用上500支不同颜色玫瑰花衬托一支莲花,其间有游客经过驻足观望,以及向阿梅鞠躬致祭。

  “梅艳芳死得冤!”

  梅启明透露母亲连日来过劳,导致又屙又呕还头晕,昨日在家休息。问到梅妈情绪是否低落?梅启明一脸黯然,没有回答,但他说自己从美国回来后,未有一天好好睡过。至于觉得阿梅是否安息,梅启明声泪俱下说:“将坏人得到应该有的惩罚就能安息了,坏人太多,特别没良心那些,希望还妹公道,将坏人绳之于法,坏人有天收!阿梅生前做那么多好事,怎么会这样收场?她死得好冤枉,水落石出就会安息!”

  否认欠阿梅 800万

  对于有传他当年欠阿梅800万元,梅启明否认,他称当年是搞狗场时资金不足向银行贷款180万元,但阿梅受到黑心男性朋友教唆,不愿做担保人,他一时之气便去了美国。问他是否不愿见苏小姐?梅启明否认说:“我不用避任何人,也与苏小姐没有不和。”知否阿梅徒弟会否来?启明说:“不知,之前斋宴都无出现,无良心、不仁不义,还说是师父!”

  何韵诗对于被梅启明骂,她说:“不紧要,每个徒弟对师父有不同表达敬意的方式。”此外,梁汉文称昨日因工作未能往拜祭,但稍后会相约苏永康去拜祭梅姐,他对被骂没有感觉,大家有不同安排。(明/图张颖芝、黄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艳芳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