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感情大起底:我的那个她还没出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6:18 新浪娱乐
何润东感情大起底:我的那个她还没出现(附图)

何润东在《中华英雄》剧中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30日傍晚,香港铜锣湾SOGO附近。

  一个扎蜡染头巾、着阿迪达斯运动衣、背藏青双肩运动包的高个子男生很招眼,走几步停下来左右环顾,很是面熟,像何润东?不是像,就是何润东,他正赶着去怡东酒店为月底开机的《中华英雄》试装。

  台湾著名电视制作人杨佩佩四年前买下了《中华英雄》电视版权,如今,时机成熟了--杨佩佩斥资4000万人民币重拍《中华英雄》,集合了曾为电影《2046》做造型设计的造型大师张叔平、电影《十面埋伏》武术指导程小东以及顶尖电脑公司等幕后精英。毋庸置疑,何润东就是杨佩佩心目中的中华英雄。这是杨佩佩看了其在电视剧《风云2》的表现以后决定的。

  《中华英雄》开机之前,何润东、秦岚、兰振龙分别飞到香港试装。而一部电视剧如此兴师动众地奔赴香港试装,甚为鲜见。

  何润东一路上嘻哈笑着,那种典型的ABC,喜怒形于色,情绪简单而直接。

  现场 何润东试妆

  到底是张叔平,华英雄的十几套服装穿在何润东身上相当酷,和先前的街头少年相比,完全换了一个人。

  何润东试了第一套服装:黑色长皮衣配棕色马裤,头发梳成一个个结。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神情得意。皮衣的尺寸稍稍大了点,服装师催促何润东脱下来去改,何润东有些不舍得。

  而挂在衣橱里的第二套服装让何润东眼前又是一亮:灰色花呢灯笼裤,青绿色中式盘扣马褂,钉满铁扣的牛皮皮带,服装师将皮带绕着何润东的腰系成两圈,何润东禁不住"哇塞"一声。收拾停当,服装师给当何润东披上一件深灰呢料窄身大衣,何润东"啧啧"称道,"这件大衣比我买过的任何名牌都要好看,如果在连卡佛标个几千港元,我肯定买。"

  华英雄在剧中的服装有近20套,还有部分服装目前还在国外赶制之中,而试过的三套服装让何润东找到了华英雄的感觉,"我们的造型和漫画非常不一样,之前我还在想,要不要演得和漫画一样?试过服装之后有了新的方向。"说这番话时,何润东相当有把握。

  华英雄 奥运会金牌得主

  香港漫画家马荣成的长篇漫画故事《中华英雄》风靡港台,漫画这一体裁给武术指导程小东很大的想像空间,他喜欢挑战新鲜事物。

  程小东的加盟让何润东很亢奋,"他们都说程小东很凶,经常骂人,合作了一次以后,我发现他一点都不凶,其实是个很可爱的人,一个传奇人物。他在设计每一个武打动作之前都有概念、有构想,不信你看他的武打动作,人的个性能从打斗中显现出来,很有性格。而最差的武打就是镜头前划来划去,很碎!"何润东比划着,穿上华英雄的服装,感觉上来了。

  何润东从小就是个漫画迷,在他的理解中,华英雄并非传奇式英雄,而是一个来自生活中的英雄,"华英雄就像奥运会金牌得主,生活在我们的世界里的一个人,他肯定不会太完美,因为人都是有缺点的。"

  何润东的房间里有一大袋《中华英雄》漫画,他说这几天静下心重温一下。至于此前电影版《中华英雄》(郑伊健杨恭如舒淇主演),何润东觉得看过就忘了,想得太多肯定演不好。

  担心 会不会和女一号来电

  "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看到我的那位。"何润东所指的那位是《中华英雄》女一号洁瑜。这也是杨佩佩的心事,她认为,洁瑜首先应该够清纯,而最重要的是她的眼睛,一定是要纯净剔透。

  杨佩佩感叹现在影视圈里的女演员,眼睛里的东西太多了。放眼眼下的演艺圈,走红的女演员也就数得着的几个,而偏偏年岁不饶人,作为金牌制作人的杨佩佩当然不会干叫一个30岁的女演员来演一个19岁花季少女这样的蠢事。

  洁瑜是华英雄的贤内助,可惜最后死于非命,"演感情戏之前必须在戏外培养感情,看看来不来电。"何润东嬉笑道。

  感情 我的那个她还没出现

  看起来非常OPEN的何润东说自己骨子里其实是个含蓄的人,"交往几个星期才敢摸摸小手,不了解我的人以为我是狂野型的。"

  忽地,何润东叹了口长气,"我的那个她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出现,今年29,快奔30了,不然年龄越来越大,越大越难找!"竖起3个手指,语气有些急迫。

  "其实演员很难,特别是在感情问题上,刚刚有一点感觉,还没开始就被渲染了。本来是两个人的事,最后发现全世界都在议论。"何润东像是个过来人,他吃足了这方面的苦头。"你想3个月的戏拍下来,和女演员好不容易培养了一点感觉,马上就要各奔东西,而且搞得不好人家又有男朋友。"

  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何润东有些茫然,"关键看来不来电,很难定论。哪怕就是碰到来电的,心里也会有很多顾虑,会想'人家会不会利用你炒新闻?''她会不会有男朋友?'顾虑太多!"

  这就是一个偶像的痛苦,像正常人那样谈一场恋爱,对于一个公众人物却很难。何润东的着急不是没有道理,年龄越大越冷静,顾虑也越多,如今所有这些都成为谈恋爱的心里障碍,有时候人长大了真不是一件好事……(文、宋笑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润东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