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翁红内地首现主持锋芒 星泽国际艺人献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3:04 新浪娱乐
翁红内地首现主持锋芒星泽国际艺人献爱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翁红内地首现主持锋芒星泽国际艺人献爱心(图)

  10月8日,千合名仁会明星拍卖网上线酒会在北京一家俱乐部内举行。名仁会会员钟丽缇、翁红、爱戴景岗山、桑兰等名人出席并现场捐赠个人收藏物品。成龙周华健通过视频带来他们对慈善活动的祝福。

  在慈善酒会现场,北京星泽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裁蔡心女士,代表千合名仁会向到场嘉宾致谢,并呼吁所有影视界的同仁们都能够参与到starbay明星爱心拍卖活动中,为
慈善事业添砖加瓦。目前,星泽国际旗下的艺人,除当晚到场的钟丽缇、翁红、爱戴外,王思懿、李钰、刘锡明等均已成为千合名仁会的会员,为慈善事业献出了各自的一份爱心,真正作到了蔡总在致辞中提到的“助人才能助己,团结就是力量”。

  刚刚结束电视剧《乾隆与香妃》拍摄工作的翁红,担任了酒会的嘉宾主持。我们熟识翁红是在她主演的各个影视剧作品中,几乎没有在内地登台主持过节目的她,令当晚所有在场嘉宾惊讶,她的主持风格灵活、幽默,良好调动了现场气氛,尽显其知性女人的魅力,主持水准一点也不亚于身边的专业主持人。其实少在内地登台主持节目的翁红,近年在马来西亚、台湾等地,也经常出席一些慈善公益活动,并担任嘉宾主持。台湾9.21地震后,翁红是第一个赶到台湾做出呼吁的艺人。

  酒会当晚,钟丽缇当场捐出了自己胸前的一枚很有纪念意义的猫型胸针进行拍卖,在此起彼伏的竞买声中,她的胸针从88元被抬到了3888元,最后在成交仪式上钟丽缇还“附送”给买家一个香吻。随后出场的爱戴,以两首劲歌热舞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此次拍卖所得将成为公益专款,并全部用于会员指定的最具社会公益价值及影响力的社会公益项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