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混血美女MaggieQ性感妩媚 崇尚素食不忍心吃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7:39 上海星期三
混血美女MaggieQ性感妩媚崇尚素食不忍心吃肉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aggie Q是美越混血儿,热情奔放的她自入行以来,便惹来不少狂蜂浪蝶,电影里的出位镜头,与旧爱吴彦祖的激情演出,为她赢得“性感小女神”的称号。难怪身形fit、皮肤又滑溜的她,多次被某男士杂志选为“香港男人最想轻拥入怀的女性”。Maggie拥有人人羡慕的纤巧体型,却不过分消瘦,这得益于她长期热爱运动。Maggie认为香港的生活节奏快,在这个快速得令人透不过气来的地方,运动就成了她减压首选。“任何运动我都喜欢,尤其是跑步、瑜珈、网球和踏单车,每天做三十分钟,就可以既锻炼心脏功能,又收紧身体线条。
很多女孩子一直会埋怨自己肥,但又不做运动,这可是无用的啊,要美都是得付出的。”

  不过,Maggie相当不认同现代人对瘦的过分追求:“没有必要人人都弄得这么瘦,现代的传媒太过渲染,搞得女性都以为瘦就是美的指标。其实我觉得,社会就应该对不同体型的人给予多些接纳,毕竟减得太瘦对身体无益。”我不是完美肌肤 镜头上的Maggie Q总是有股说不出的味道:诱惑的眼神、倔强的嘴唇、婴儿般弹指即破的完美肌肤,连一个侧目都能叫人迷醉。可谁知Maggie形容自己的皮肤问题很多:“凡是你想到的皮肤问题都有可能在我脸上发生: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肤,很容易干燥、泛红、长暗疮,睡眠不足肤色就会暗淡无光。其实这些问题每个人都会碰到,毕竟世界上是没有完美肌肤的,我也一样。想要皮肤好,只有各方面配合,饮食、情绪、睡眠、压力等都是重要的影响因素。肌肤就像一个婴儿要小心呵护,洁面从来都是我最重视的一环,因为经常要化妆面部清洁就来得十分重要。”

  Maggie还特地提到心情问题,她说:“当有暗疮时,不要只管如何消除和抗菌,其实最重要的是坦然面对压力保持好心情,可以吃些降火食品来镇静肌肤,让炎症不再肆虐。”难怪入行这么多年,依然淡然如她,从来只对漫天飞的绯闻一笑了之,原来是为了“护肤”这个小私密。

  素食主义者

  第一次得知Maggie Q还是个素食主义者,本以为她不沾荤只是为了保持纤瘦的体形,谁知背后的原因更具意义,原来她以前看了一本书,里面提到第三世界的人因为要将种植的作物送到发达国家作为那里家畜的饲料,而使得他们自己饱受饥荒的煎熬,另一方面,家畜带来的污染和庞大的用地量,也影响了整个生态环境。这些原因使得心地善良的Maggie从此再也不忍心吃肉了。

  她还手比划着形容道:“现代人饲养动物的方法也好不人道,他们将许多禽畜密集地困在一起,只用化学饲料喂养,以求它们快速生长,真的好残忍,其实动物也有权利啊,人类在动物不能反抗的情况下剥夺它们的权利,实在不恰当。” Maggie边说还边做了一个很痛苦的表情。“不过,对自己而言,不吃肉也很有好处呢。食素之后,全身都好像轻了许多,其实我们应该少吃点肉,就拿一份牛排为例,身体要将其完全分解吸收最起码要四到五天,这无疑是加重身体的负担嘛。”

  鲜有人记得,Maggie Q只有二十五岁,也很少有人知道,她的中文名字,叫李美琪。在很多人的眼里,“天真”从来就不属于她,和她相关的,永远都是“性感”、“火辣”、“鬼妹仔”、“中田英寿”、“吴彦祖”和“绯闻女王”……香港的娱乐圈,向来不缺乏混血美女的点缀,可气质独特、作风独行如她,也确实少见。

  甜蜜运动妆的塑造

  Maggie Q给人形象一向性感妩媚,穿戴新潮。可当以一身亮丽轻便的运动装出现时,Maggie又宛若具有另一种气质:阳光、朝气蓬勃。一些简单的衣物和配饰,再配合一个清新自然的妆容,甜蜜的运动妆,只要几分钟就能自己打造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