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否认曾和许慧欣拍拖 称两人并不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否认曾和许慧欣拍拖称两人并不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艺人谈感情,搞暧昧不明!徐若瑄与吴建豪的地下情结束了,周杰伦新欢是许慧欣?徐若瑄从双J恋中抽身后,与吴建豪拍拖,两人多次被狗仔拍到,但都只说是好朋友,最近唱片圈传出两人分手了。这对姊弟恋的共同经纪人乐得说,没有说在一起那来分手?双J恋扑朔迷离,周杰伦曾开玩笑说要换绯闻对象,最近有圈内人爆料他曾和许慧欣一起出席非公开活动,状似一对?周杰伦听到后说:“我和她不熟。”

  这几天在拍电视广告的徐若?,两年前与SUGIZO结束恋情之后,对于感情低调不谈。唱片工作人员耳语,之前周杰伦到日本玩找她同乐,使得蔡依林大发脾气,双J恋告吹。数年前吴建豪到日本看表演也找徐若瑄,由于两人都单身,后来成为好友。而在台湾,徐、吴数度被狗仔拍到一同吃消夜、逛街,拍拖间接获得证实。

  面对外界询问,两人很有默契表示是谈得来的好朋友。据之前带过吴建豪的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就是一对。只是为了演艺事业、经纪公司的压力,两位当红偶像不能对外承认拍拖。近来传出两人感情转淡,这位工作人员还很惊讶地说:“有吗?”,还质疑会不会是吴建豪回美国录音,徐若瑄也要为明年推出的新专辑忙碌而放出的分手消息?

  小天王周杰伦很花心?周杰伦之前绯闻对象有温岚、徐若瑄以及MV女模特儿,蔡依林则是“正牌”绯闻女友。据蔡依林的工作人员透露,蔡依林喜欢周杰伦,但她更需要一位专情男友。最近就有圈内人爆料,周杰伦和许慧欣年初曾出席一场私人派对,还传拍拖呢,让他的绯闻对象再传一桩。

  不过许慧欣表示,她今年初没有出席过任何派对表演。而与周杰伦最近两次碰头,一次在北京十全十美演唱会,一次在福州商演。她因刘畊宏的关系,曾和周杰伦等偶尔一起吃饭。不过,周杰伦对于传出和许慧欣拍拖,他惊讶说:“怎么可能!我和她不熟。”(民、朱立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