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经纪人被换阿妹不知情 称整件事就是场闹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2:39 新浪娱乐
经纪人被换阿妹不知情称整件事就是场闹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陪着张惠妹跑遍大江南北的经纪人高一秀昨天传出辞职,阿妹前男友周立(王景)(Brian)主持的经纪公司立即发出声明,表示未来阿妹的全球经纪约转交林翰裕打理,不料张惠妹本人对此事毫不知情,斥为“闹剧”。林翰裕两小时后以“还有细节要再讨论”为由撤回声明。

  这出闹剧也似乎显露出,阿妹与周立(王景)还是男女朋友关系时,什么问题都好谈
,如今双方已回归到朋友关系后,工作上也出现意见相左的情形,未来两人宾主关系是否也会动摇,已引起外界关心。

  阿妹昨天下午在唱片宣传陪同下赴电台录节目,被问及此事时说:“一秀是我很信赖的好朋友,她现在是在休息阶段。”言下之意,并未同意经纪人辞职。但高一秀表示,早有辞意,上周有媒体报导她“助理揽权、坏主名声,造成阿妹声势下滑”,更坚定她走人的念头:“如果我离职能让大家都高兴、事情更圆满,也值得了。”

  高一秀是周立(王景)灵感娱乐(阿妹有投资)的经纪人,昨天下午二时,林翰裕无预警通知各媒体发布灵感娱乐的声明稿,指阿妹的全球经纪约改由他处理。此消息震撼娱乐圈,除了张高二人情同姊妹不应拆伙外,林翰裕近年只零星接案,与唱片圈关系不算紧密,阿妹更坦率直言:“我不认识他。”

  阿妹说,她一直觉得高一秀太累了,应该利用她跑唱片宣传有华纳照料时休息:“不然她要什么时候休息?我同意她这时候休息,但没必要发个稿说她不做了。”她并不知道经纪公司要发声明,也不认识林翰裕,被昨天的发展吓了一大跳。被问到是否一切都是周立(王景)的决定,她快人快语:“That's right(没错)。”

  或许发现天后不满沟通不足,就在阿妹与记者们谈及感受时,林翰裕再来电话,通知取消发布新闻稿,理由是“还需要与Brian再讨论”。

  静静在一旁听的阿妹了解最新发展后,给了一句评语:“整件事就是一场闹剧、真是二百五!” (联、袁世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