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恬妞不介意被朱茵抢风头 宫雪花形单影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4:11 新闻午报
恬妞不介意被朱茵抢风头宫雪花形单影只(组图)

活动上,恬妞(左)、余安安(中)和朱茵谈笑风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恬妞不介意被朱茵抢风头宫雪花形单影只(组图)
爱美的朱茵一向以最好的形象示人

恬妞不介意被朱茵抢风头宫雪花形单影只(组图)
恬妞

恬妞不介意被朱茵抢风头宫雪花形单影只(组图)
站在门口打手机的宫雪花似乎有点形单影只

  湖蓝色的小礼服,精致的笑容,昨天下午出席某瘦身品牌代言活动的朱茵就这样俏生生地站在了记者面前。刚刚被评为香港最性感女星的她一出现就引来了众多媒体镜头的追逐,场面一度混乱。尽管如此,朱茵还是神情镇定,笑容可掬地满足所有摄影记者的要求。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有头脑的朱茵一边自称十分在意面对公众的形象,一边却又不甘心仅仅做一个美丽的花瓶,希望不断有好成绩上交。朱茵透露,年底在事业上她会有大的动作
,不但将推出最新个人专辑,而且还将尝试一个全新角色———抗日女英雄。

  朱茵坦言,一直都要求自己在出现任何场合时都保持最好的状态。当被问到她是否介意自己的黑皮肤时,朱茵一脸自信:“不会啊,我不会去刻意把我的皮肤弄白,还是随时随地保持完美的状态比较重要。如果我的皮肤变白的话,我会觉得少了一点感觉,还是比较喜欢现在这样,而且我的牙齿比较白,这样会很配。”

  朱茵的美丽有目共睹,而她在事业上也颇有野心,一心想突破以往观众对她太过美丽的印象,希望能够以全新的形象示人。为此,朱茵目前正和《逐日英雄》剧组接洽,有望首次出演一位大义凛然的抗日女英雄:“有很多剧本在谈,但我还是想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希望大家能在不同的频道里看到不同的朱茵。而且我喜欢这类可以打击坏人的人物。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尽量演好这个角色。”除了会在电视剧方面全面出击,朱茵年底在音乐上也会交上答卷:“我的新专辑今年年底应该可以发了,到时候希望还可以来上海和大家见面。”采访结束后,由于赶去参加另外的活动,来不及补妆的朱茵在助手的帮助下匆匆用吸油纸整理了一下妆容,临走前她摸着头发小声地对记者说:“刚刚人真的太多了,你看我的头发都乱了。”

  恬妞忙家庭宫雪花爱工作

  昨天下午,与朱茵一样来到上海为某瘦身产品代言的还有淡出观众视线已久的香港影星恬妞。昨天不畏走光,以一身低胸现身的恬妞并不介意朱茵抢去她的风头,表现出了身为人母后的宽厚,她告诉记者自己十分喜欢和女儿在一起的感觉。而在记者会的门口,记者碰巧遇到了过门不入的“问题女星”宫雪花,与恬妞不同的是,虽有儿女,但她仍忙着自己的事业,目前在上海排演一部话剧,自己担当制片。

  已经有一个18岁女儿的恬妞心态看起来还是很年轻:“刚刚生下我女儿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老了,身体也发福了。但后来下定决心减肥之后,我不但人漂亮了,感到自己年轻了,现在和女儿在一起也没什么隔膜。我们相处得很开心。”恬妞坦言现在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能和自己的女儿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两个儿子与恬妞女儿差不多大的宫雪花却总是表现得那么活跃。据说,半个多月前她已经和话剧艺术中心合作一台在明年春节演出的话剧。昨天下午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居然发现她站在门口却没参加活动,她否认自己被拒绝进入的说法,她说:“是我的朋友在里面参加活动,我在外面等他。我最近都会在上海忙我的工作,我自己做一个话剧,是个喜剧,比较适合在春节的时候演出。”随后,宫雪花声称自己要打手机,甩开记者匆匆而去。 本报记者陶芸摄影朱良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朱茵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