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邝美云被已婚富商抛弃 不在港无端惹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传邝美云被已婚富商抛弃不在港无端惹绯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最近有周刊以封面大特写报道,指前亚姐曹央云因为生女得宠,令到邝美云被何姓已婚富商飞起。当事人Cally之前并不在港,到返港后发现自己无端端成为周刊封面,登时感到十分气愤。

  Cally早前曾被指是何鸿燊的五姨太,如今又与何姓富商扯上关系令她大为气结。她昨日在电话中表示,从不认识这位被周刊打格仔、连样子也看不清的何姓商人,不明白为何
会无端惹传闻。原本她想开记者会澄清,但平静下来后,觉得自己很傻,明知这些谣言不尽不实,却为这些事劳气伤身,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实在无谓;而为了无聊报道而劳师动众开记者会,更是多余及不值。

  永不会破坏别人家庭Cally说:“我真的连澄清也不想,但想起多年前我与另一位何生曾传绯闻,若我不解释,大家又会信以为真;而且有很多记者传呼我,所以便决定讲一次,希望讲清楚后谣言止于智者,大家不要再屈我,还我一个公道。”她重申不认识该何姓商人,也不认识曹央云。她说:“我离婚这么多年,身边从未曾出现任何一个新伴侣,如果有,大家一定拍摄到。而且我是一个传统的人,亦有拜佛,相信因果,所以不会做破坏别人家庭的事,不会与有妇之夫发展感情。以前不会,今日不会,将来也不会。”对于报道指这位何姓商人多年前曾用七位数字请她拍广告,Cally表示当年该电器广告是由一个日本人及一个外籍人士跟她接洽,跟本不知背后的大老板是谁。

  列举事实证投资有道她又指出,报道中列出她的楼宇投资,其实资料并不充足,“不是我大口气,我投资过的物业何只这些,我的亲友都知道我所有的资产是如何投资得来的。任何略懂投资的人士,光看九八年我在一个月之内买卖力宝中心而赚了一百八十万,便知道我是一个懂得投资的人,有报纸更大肆报道,不过他们不知道我便是这个投资者,还指这背后投资者绝顶聪明。”

  Cally坦言自己不是想认叻,只想告诉大家,一个艺人除了唱歌演戏之外,还可以转行做其它工作及生意。而她在年轻时已学会投资增值,当她不停在内地登台赚到第一桶金后,上天十分眷顾她,所以她的投资几乎没有一项是蚀钱的;直至九七金融风暴前,她的投资已足够她以后生活无忧。她反问:“为什么我不能拥有现在的生活?为什么有些人从来不清楚别人背后的付出,就认定那人所有的是从不道德途径换取的?有些事我可以忍,可以当作没发生过,但毁我清誉的,就不得不声讨。”

  不会花钱打无聊官司问Cally可会循法律途径讨回清白?她说:“要我花钱去为一些无聊又不真实的事打官司,倒不如用这些钱去内地多建一间学校,让贫穷小朋友多一个读书机会,让祖国的下一代更有知识,不致于写出这些没有根据、恶劣又伤害人的报道。我信佛亦信因果,做人最重要是对得住良心,而传媒也应有报道的良心,不真不实的事最好少作出来伤害人。假如大家对我的私生活感兴趣,欢迎大家每日跟踪我,但不要凭空想象,连一张合照及丁点证据也没有,就乱作文章伤害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