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不怕抢风头 力捧神秘武僧做拳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周星驰不怕抢风头力捧神秘武僧做拳皇(组图)

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不怕抢风头力捧神秘武僧做拳皇(组图)
武僧行宇

  周星驰在筹备《功夫》期间,一直访寻武林高手加盟,除了女主角元秋外,另外还有一位武术精湛的少林武僧演出,该武僧在新片中,尽展超凡身手,深得“星”心,现已“收归”周星驰旗下,欲把他捧为内地版拳霸TonyJaa。

  这个武僧法号行宇,原本周星驰不想让他过早曝光,但因前日周星驰率领众演员黄圣依、陈国坤等到柴湾拍摄海报和宣传照,这位秘密武僧终于曝光。据悉,行宇师傅乃嵩山
少林寺第三十二代弟子,自小爱看李连杰功夫片,因而爱上武术,十二岁入少林,成为少林武僧总头德扬禅师的徒弟。习武十一年的他,武艺超凡,多次代表少林到世界各地表演,多年前还在春节晚会上,在不少国家领导人如朱镕基等面前表演武术,身手获得赞赏。

  外表严肃性格幽默

  至于行宇师傅与周星驰结缘的经过,是在周星驰筹备新片期间,想找武林高手助阵,令新片更多一些看点,正好当时行宇师傅在深圳探望师兄弟,在内地制片穿针引线下,行宇后来与周星驰在上海碰面,周星驰即席请行宇展露身手,对方二话不说便使出凌空一字马,让星仔很满意,立即邀请对方演出新片,之后更签为星辉旗下。虽然行宇外表严肃,但性格颇为幽默,前日拍海报时,便施展了一招肚皮吸碗,逗得众人笑不拢嘴。

  前晚,当周星驰完成八小时之海报拍摄离开时,被记者问到是否担心行宇武僧的精湛武技会抢他的风头?周星驰笑着说:“好东西不怕抢!”然后,便笑着上车离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