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伊能静纯白上衣配紫裤 长披肩优雅俏丽(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4:05 新浪娱乐
图文:伊能静纯白上衣配紫裤长披肩优雅俏丽(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2004年10月15日,伊能静的出场颇具噱头,她因姐夫是狗六而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但昨晚她姗姗来迟,一直到近9点才听闻她抵达的消息,只是因为来不及换上厂商提供的衣服,她干脆就在车里换衣,因此还让车子在场边绕了几圈才下车。她身穿纯白上衣搭配浅紫色裤子,深紫色的长披肩显得优雅俏丽。

  伊能静表示,她今天早上为了出席这个活动犹豫很久:“狗六是我姊夫这件事是不
可抹灭的事实,但这是社会案件,我还没想清楚怎么说,等过2个月再说。”不过因此事,她心情也不好,媒体要求她多拍几张照,她竟臭着脸离开。

  李咏娴露半胸

  李咏娴昨天以爆乳洋装出席开幕活动,老公艾利克斯说:“她这还不算是最露的一次呢!这次我才是主角喔,因为每次活动都是以女生为主嘛!”拍照时他把她的晚宴包放在一旁,让她忍不住捶他娇嗔:“这个包包和鞋子是配好成一套的啦!”首次参加时尚派对的陈诗欣,在派对现场略显拘谨,穿上厂商帮她准备的桃红色洋装及皮草披肩,让她直呼自己很“高级”,她说:“我从没买过精品,也没想过我会穿这么贵的衣服,它们帮我挑的衣服,我很满意。参加时尚活动和运动场上很不一样,我可以从中学习作不同的打扮,未来也会愈来愈习惯出席这样的场合。”会不会在派对上认识企业家二代,嫁入豪门?她笑说:“我没想过,就多交朋友吧。”

  朱木炎休闲风

  朱木炎以橘色系休闲服打扮到场,他说:“因为我是运动员,才选择休闲风,下一次不排除穿西装。”对于大陆奥运好手田亮已成为对岸时尚新宠儿,朱木炎谦虚地说:“我不够高,也没有他帅,应该没有办法像他一样吧。”问他是否曾买过Boss商品?他说自己只买过香水,但未来会开始投资购买精品。中华商业银行协理王令侨与东森电视业务行销总部执行长王世均一起前来,王令侨笑说,“我今天除了腰带与内裤之外,都是Boss的喔!他们家的西装很好穿,是我最近新爱上的品牌。”(阿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