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推广街头文化 印小天坦言晚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41 新闻午报
陈冠希推广街头文化印小天坦言晚熟(组图)

陈冠希和同伴在“研究”那只篮球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冠希推广街头文化印小天坦言晚熟(组图)
陈冠希露出一脸坏笑

陈冠希推广街头文化印小天坦言晚熟(组图)
吴绮莉已摆脱成龙阴影,与男友很恩爱

陈冠希推广街头文化印小天坦言晚熟(组图)
陈冲风韵犹存

  昨天,小天王陈冠希为推广街头文化现身正大广场。一身Hip-hop打扮的他不改鬼马笑容,在舞台上极尽耍宝之能事。而前晚,他还和吴绮莉、印小天等明星出席了多媒体艺术家安东尼.乔科里的最新视觉艺术作品展。另外,吴绮莉、印小天和陈冲前晚还出席了某国际品牌在上海的开业典礼。

  陈冠希:极尽耍宝之能事

  昨晚,当主持人说话时,陈冠希不知从哪里找来一只篮球鞋,正仔细研究鞋的纹路时,被身边一起跳街舞的同伴抢去,十分搞笑地放在鼻子下闻闻气味。这下可把陈冠希气坏了,他又一把夺回鞋子,宝贝似的托在怀里,还对着台下的观众露出一脸胜利的坏笑。

  钟爱街头篮球和Hip-hop的陈冠希说,他已经为推广此项街头文化走过了台湾和上海,还将去香港地区、新加坡等地继续他的街头文化之旅,这正好给了刚刚完成最新大碟《PleaseStealThisAlbum》录制和宣传工作的陈冠希一个放松和休息的时间。

  前晚,陈冠希感受了一番“时尚相遇艺术”时所迸发出的迷人梦幻。他的到场使展览的气氛更加活跃。陈冠希向来喜欢这种富有创意的作品。只见他在展厅内仔细地参观了一圈,随后,还不忘歌手本性,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两位DJ展开了一番探讨,还过了把DJ瘾。

  吴绮莉:为了男友出席活动

  前晚,一身牛仔装的港星吴绮莉还出席了某国际著名品牌在上海的开业典礼。她的出现在香港媒体中掀起了不小的狂潮。原来经历了与成龙风风雨雨的情感纠纷后,她终于尘埃落定,带着“小龙女”开始在上海享受生活。由于现在不常回香港,久未在香港媒体前露面,难怪香港记者会抓住机会对她狂拍。

  吴绮莉告诉记者,目前她正在搞室内设计,生活很简单。当记者想询问她对成龙不久前在媒体前的忏悔有何想法时,她略有不悦,随后便找借口脱身了。对于早前有指她被称为“成龙小老婆”,吴绮莉声言:“嘴巴长在别人身上,是我不能控制的。”记者见吴绮莉的颈链上挂了一只戒指,吴绮莉大方承认是男友所送。问她男友送戒指是否有结婚打算?吴绮莉表示,现在工作很忙,未有结婚念头。不过,吴绮莉表示,前晚出席该活动是因男友喜欢这个品牌,她要为男友选一些便装,她说:“男友正在家中跟我的女儿玩拼图呢。”

  陈冲:更爱用电影语言表达自己

  很少在时尚派对上见到国际巨星陈冲的身影,因此,她一亮相便引起了现场的轰动。再见陈冲,发现岁月在她的身上并没有留下太深的印迹。年过40的她身穿一袭黑色低胸礼服,气质高雅中还透着一股性感的味道。

  陈冲告诉记者,自己目前经常为一些电影写剧本。当问起是否会写一部自传时,她表示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但她更愿意用电影语言来表达自己,可能会拍一部自传电影,记录自己的人生。她说:“我有亲人在上海,我在上海亦为剧本做资料搜集。”

  提到章子怡时,陈冲说,她与章子怡合作过,对方有演技,有运气,但她工作也很努力。至于会否邀请张曼玉或章子怡合作?陈冲说:“我选角要保密,不过张曼玉的戏确实是愈来愈炉火纯青了。”

  印小天:坦言自己晚熟

  最近在上海忙着拍摄电视剧《雨季不再来》的印小天,也在拍片之余来到派对上“轧闹猛”。因海岩戏而一举走红的他,给人的感觉总是俊朗中透着一种清澈,在这个派对上,他让人们再一次领略了那种纯净的气质和魅力。

  因为他连续在几部偶像剧里和女主角产生爱情,记者自然对印小天的感情世界发生了兴趣,但印小天说起这个时竟是言语阻滞。他表示,自己比较晚熟,没机会发生什么爱情。当然有过朦胧感觉,但到最后都没挑明。谈到对感情的向往,他说,我希望那个人既爱我,又能够对我有帮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冠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