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阿桑担任寂寞DJ 猛男相陪度过首播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4:48 新浪娱乐
组图:阿桑担任寂寞DJ猛男相陪度过首播之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阿桑担任寂寞DJ猛男相陪度过首播之夜

组图:阿桑担任寂寞DJ猛男相陪度过首播之夜

组图:阿桑担任寂寞DJ猛男相陪度过首播之夜

  新浪娱乐讯:现在城市中寂寞孤单的人越来越多,台北之音HitFm联播网特邀请嗓音独特的阿桑担任“寂寞DJ”,将从昨天(10/18)起由阿桑为寂寞的听众发声,这个节目为期三个礼拜,每晚10点开始。HitFm知道阿桑怕孤单,贴心的送上一个猛男陪她渡过首晚的播音时间,只是看到猛男后的阿桑激动的连话都说不清楚抖音抖的厉害,而且尖叫声连连,让大家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留下猛男陪她。

  头一次当DJ的阿桑知道自己要陪伴大家度过寂寞的时刻相当开心,因为她也是个怕寂寞的人,只是不知道是她陪大家还是大家陪她了,为了让大家心中都暖暖的,阿桑也特地亲手做了果冻蜡烛,从10月20日开始只要听众上网写下自己的寂寞留言与她分享,就有机会可以获得她亲手制作的果冻蜡烛,常会自己DIY饰品送给周遭的朋友,对自己手工技术相当自豪的她,蜡烛做到一半被请出的猛男惊吓到后,情绪一直无法平复,手指因此不停的抖动怎样也无法好好的设计蜡烛中的造景,为了不让别人从作品中看出她的寂寞,硬是放了很多东西,还帮作品取名为“大家都是一家人”,相当热闹。

  看到猛男连话都说不清楚的阿桑,一看到猛男脱掉上衣连忙要用双手帮他遮点,看起来却像是要突袭猛男的胸肌,害羞的她不好意思的说:“其实她很害怕有胸肌的男生,所以只是想要把他遮起来,大家别想歪。”而且她怎样也想不到Hit Fm会送上猛男给她,直喊:“我看起来真的有那么寂寞吗?”,终究耐不住寂寞的她大喊,要征求温柔有气质又体贴的熟男像是黄仲昆这种的就算不脱衣服也可以让她为之卿倒,私底下则表示最爱陶喆,还大声的跟师姐S.H.E呛声要抢陶喆呢。谈过不少恋爱的阿桑,欣赏的是”熟男”,而且总是会莫名的被他们散发出的气质吸引,还说年纪大的男生不用靠脱衣服就可以让她心儿扑通扑通跳了,曾经有个男生相当用心的亲手包装了礼物送给她让她相当惊喜,她说要不是当时有男朋友老早就跟这个男生在一起了,不过因为自己无法认同劈腿的观念,只好作罢,她觉得年纪大的男生要是肯放下身段的耍浪漫,是相当难能可贵的,爽朗的她大笑的说:“毕竟他们都年纪一大把了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