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佘诗曼自称男人婆 努力攒钱不靠人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4:56 新浪娱乐
佘诗曼自称男人婆努力攒钱不靠人养(附图)

佘诗曼与林峰为无线信用卡做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线多年前推出港姐与歌星肖像信用卡,曾掀起肖像权纷争,刘德华更为此提出诉讼,无线稍后与上海商业银行合作,推出无台徽的信用卡,据悉一旦成功申请,将可以参观无线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与艺员合照,消费到一定金额,还可以换取无线节目的入场券,这也是无线增加收入的手段之一。

  昨日佘诗曼与林峰分别以时装与古装造型,为无信用卡拍摄宣传片,但两人却大唱
反调,表示很少使用信用卡,阿佘更当场表示更喜欢使用现金,因此就算有男人送上附属卡,她都不稀罕。

  阿佘自言自己比较像“男人婆”,不喜欢用信用卡,更不愿预支以后的钱,而且她经常忘记要找零,也不喜欢做自动转帐,要不是家中的水电煤气经常会被切断,她都不会做自动转帐交款。

  阿佘稍后会到新加坡为无线拍新剧《YummyYummy》,大概要呆一个月,她听说一年内若有半年时间不在港工作,就不用交税,表示自己还差一点时间就满半年了,因此期望可以不用交税。她明白要尽公民责任,但交重税实在心痛,加上她积极攒钱买楼,是怕将来没有人要,所以要铺好后路,自己攒够了钱就不用靠人养,感觉更有安全感。(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佘诗曼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