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永锵钟情拉丁美女 父子齐被莱昂纳多女友电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30 新浪娱乐
邓永锵钟情拉丁美女父子齐被莱昂纳多女友电晕

莱昂纳多巴西名模女友Gisele Bundchen身材惹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邓永锵钟情拉丁美女父子齐被莱昂纳多女友电晕
邓永锵是古巴驻港领事,席间大谈拉丁美女。

邓永锵钟情拉丁美女父子齐被莱昂纳多女友电晕
昨日拉丁美洲8国国家驻港领事举行“拉丁美洲荟萃香江”记者会。

  身为古巴驻港领事的邓永锵,昨日与拉丁美洲7国国家驻港领事一起出席假中国会举行的“拉丁美洲荟萃香江”记者会,问邓永锵如何品评拉丁美女?他就笑说:“她们很热情,个个女孩都喜欢放电,我20多岁时试过与一智利情人Two Nights Stand,她很会放电,简直烫斗还要热,我被电晕了,白色恤衫也变成了咖啡色,我不尊重一夜情,好事要成双,所以我会两日情。其实我觉得巴西的模特儿是全世界之中最漂亮
的,我和儿子曾碰见过莱昂纳多女友(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一看见她就晕了,不懂去结识她。”

  对于其好友杨紫琼的订婚报道,邓永锵就说:“我想她们这次是认真的,她们两人也很热情,而那个法国男人又是一种有文化的人。我觉得他是与杨紫琼用短信传情擦出火花的,这绝对是个很好的发明。”

  另外,提到他的妹妹Alice与张可颐传绯闻,邓永锵就说:“我大前晚才与她们两人一起吃饭,我妹妹是30多岁的成人,我也不会问她们的关系发展成怎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