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曾宝仪横店宣传新戏 不再排斥和老爸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3:42 都市快报
曾宝仪横店宣传新戏不再排斥和老爸合作(图)

曾宝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出现在《三揭皇榜》新闻发布会的曾宝仪依然是活泼依然,而且相当有亲和力,对于每一个记者的采访都非常的配合,让人感觉她很有亲和力,甚至现场采访快要结束的时候,才有一个记者刚刚赶到,曾宝仪仍然是非常爽快的接受了采访。既然是曾宝仪,大家的问题自然离不开她的老爸曾志伟,但是曾宝仪却称自己其实和老爸是两个不同的个体,自己也不想别人老把自己和老爸并列在一起。

  王刚是超级赛亚人

  现场很活泼的曾宝仪称自己在性格上其实是文静和活泼各半,因为自己其实很容易沉迷于角色,如果自己演的角色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子,那自己可能会几个月都很淑女,但是如果自己演的戏是一个很野蛮的女人,那自己那几个月可能在生活中也会是一个非常暴躁的人。不过曾宝仪称自己其实在接戏的时候也是很冲动的。自己接下《三揭皇榜》这部戏,就是因为导演范秀明的一个电话,而自己也就是冲着范秀明这三个字来上这部戏的:“我接戏是因为范导,但是不是冲他帅,是冲他才气,呵呵,来到了这个热的要死的横店。”其夸张的语调一下子让现场活跃了起来。

  谈到自己和徐峥以及王刚的合作,曾宝仪称自己真的很佩服徐峥,因为自己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们两人的默契虽然说不上浑然天成,但是可以称得上是水到渠成。”“而王刚老师则是能量很强的那种演员,就是他一站到那里,不管他说话不说话,我都会不由自主的看他,她就象超级赛亚人一样,气场很厉害。”

  曾经很惧怕和老爸合作

  而昨天围绕曾宝仪提的问题,其实最多的还是关于老爸曾志伟的,曾宝仪好像也早已经习惯了大家对于她的这种定位,谈到自己在《三揭皇榜》中本来可能和老爸合作一把,曾宝仪称其实原本剧组是有这个想法的,但是后来因为老爸实在是太忙了,除了要主持节目,还要到无锡拍戏,所以这次合作最后告吹,不过以后肯定有机会合作的。

  而曾宝仪称自己其实以前其实非常的惧怕和老爸合作,因为自己觉得以前不是特别厉害,和老爸对戏自己心里会有压力,“比如我在现场和老头子对戏,NG了,那老爸会怎么反应的,会很尴尬的。”“不过我现在不会害怕了,因为我现在经过了一年的拍摄,已经厉害了一些,连和徐峥搭戏都不再胆怯了,哈哈,所以现在和老爸合作我也不会抵制了,但是还是要看机会,有没有合适的剧本和角色。”

  不过曾宝仪称最好大家把曾志伟和她看作是两个不同的人,两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展空间,互相之间不回特别的影响,而老爸对于自己也是特别的照顾,很体谅自己,称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来体验,磕磕碰碰过之后才会成熟,所以平时也不会管自己,包括感情在内。

  对于自己的感情,曾宝仪称自己喜欢聪明和善良的人,对于之前传出和黄子佼分手,曾宝仪好像心情一点都没有受过什么影响:“我现在也要和徐峥一样,对于自己的感情希望保留私人的空间。”不过据了解,之前的传闻也只是传闻,曾宝仪和黄子佼仍然是一对情侣。 (冯泽 文/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三揭皇榜》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