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祖贤瘦身秘闻:惊爆减肥秘诀狂减36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7:15 《Friends朋友》
王祖贤瘦身秘闻:惊爆减肥秘诀狂减36斤(组图)

薄纱裹肚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祖贤瘦身秘闻:惊爆减肥秘诀狂减36斤(组图)
78公斤的倩女,其模样令许多影迷心碎。

王祖贤瘦身秘闻:惊爆减肥秘诀狂减36斤(组图)
王祖贤

王祖贤瘦身秘闻:惊爆减肥秘诀狂减36斤(组图)
标准美人胚子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古往今来,世间女子都希望自己具有有苗条健美的身材,然而许多人却被"汤、糖、躺"破坏了自己美好的幻想。

  如果你还在看着电视等媒体展示明星天使般身材的广告郁闷:“为什么我没有别人那样的身材?”时,那么你是否也应该来点实际的行动而努力呢?让我们在两月暴减十八公斤的王祖贤的新闻中,找到减肥开始的动力和注意事项吧。

  在华人影迷心目中,王祖贤修长的身材、清丽的气质、几乎是所有男性心中永远的靓女。但是今年四月底,小贤为拍戏增重达七十八公斤,仿佛女摔跤选手的壮硕身材被媒体曝光后,不但引起外界哗然,更让无数男影迷心碎。

  这一次,王祖贤七十八公斤的体重到底是怎么来的?官方说法是她为新戏献身。但以下半真半假的传言却能给我们这些热衷于减肥的新世纪苦命儿一些启迪,所以绝对有必要重复。先让我们追溯到2002年她在上海拍摄电影《美丽上海》时,当地的美食让她忌不了口,一个月下来,据传就胖了一圈。当时她没有被媒体逮到,拍完戏之后,她就带着一圈的肥肉返回加拿大。不久,2003年四月张国荣跳楼自杀,对王祖贤情绪造成非常大的刺激,外界传言她把自己封闭起来,几乎与世隔绝,连经纪人徐枫都得通过朋友才能找到她。也有人说她因为好友自杀,患上忧郁症。在服用抗忧郁症药物的副作用下,身材才像吹气球一样。而王祖贤的前男友齐秦却说:“她就爱吃炸鸡和起司这些西方食物。她又是易胖体质,前阵子她在加拿大开始放纵自己。”另外,齐秦还透露,有一年小贤在香港时,心情苦闷,也是靠吃来排遣心情的,身材也一度变胖。

  据传,在去年年底王祖贤回到台湾,在父母的照顾下,心情和胃口都大好。一餐可以吃下三碗白饭,而且又爱吃炸鸡,喝高热量的奶茶,终于一发不可收拾,体重飚升到七十八公斤。一个飘逸的倩女, 就这样吃成一个女摔跤手。

  再传,王祖贤这几年笃信佛教,据好友刘希艾形容,王祖贤几乎快成了一个清心寡欲的人,对身材胖瘦并不放在心上。

  不过,暴肥模样经过媒体曝光后,面对外界的议论纷纷,让再怎么清心的她,也不得不开始注意自己的身材,并积极减肥。

  王祖贤开始戒掉所有爱吃的高热量和高油脂食物,改以素食和水果为主,再加上每天游泳和爬山。两个月之内,狂瘦十八公斤,体重下降到六十公斤。以前的漂亮模样又回来了,尤其那双号称“亚洲第一”的修长玉腿,重新穿起短裙。

  不管王祖贤如何瘦下来,凭着大明星的光环和美女的外型,打从她减肥的新闻出现,台湾多家瘦身业者和减肥产品厂家,都想找她担任代言人,甚至连泰国,香港的业者都想跨海来抢人。

  自感身体过胖的朋友们,看到王祖贤竟然在两月之内,从七十八公斤狂瘦到六十公斤的身材,并重新赢回广告市场的青睐,事业得到发展,是不是觉得人生大有希望和奋斗目标了呢。同时我们也相信,各位肥胖体质的朋友,只要根据自身制订可行计划,并持之以恒,也可以得到像王祖贤一样的结果哦。

  《Friends朋友》杂志社授权新浪娱乐独家刊登,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祖贤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