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S.H.E学做点心大谈见解不忘宣传新专辑(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03 新浪娱乐
图文:S.H.E学做点心大谈见解不忘宣传新专辑(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刚办完演唱会,紧接着推出新专辑《ENCORE》的S.H.E,应邀担任Hit Fm11月份的《HITO大台柱》为听众整点报时,Hit Fm为了预祝她们专辑大卖,特别邀请车轮饼师傅教她们制作这种可口的台湾小点心,红豆馅代表“鸿图大展”,高丽菜馅代表“步步高升”,奶油馅则是希望他们“有容乃大”,凡事包容力多一点,多学习周遭事物眼光看远点成为胸怀大志的人,虽然意义深远,不过三个小妮子一看到美味的车轮饼,只想大开”吃”戒!Ella更说小时候的梦想之一就是卖红豆饼,因此今天也算是让她美梦成真,因而开心不已!而
让歌迷们期待已久的S.H.E最新单曲《侯鸟》,也将于下周一(10/25)在HIT FM新鲜发行时段开始全亚洲同步首播!

  不管是过中秋节或是担任减肥代言人,Selina每每总是成为众人的笑柄,连今天也不例外,被Ella笑着说有车轮饼脸,只见开始发狠吃素减肥的她,娇嗔地说现在已经瘦身有成了!还说:“你们看,我现在的发型都会把脸露出来,不再把脸遮起来啦!大家可以检查一下我的瘦身成果?!”虽然把瘦身挂在嘴边,不过当Selina看到馅多味美的车轮饼时,也顾不得减肥这回事了,尤其看到自己最爱的红豆馅,更是口水直流!而Hebe则是对奶油馅“有容乃大”的成效很感兴趣,直说:“我要大开吃戒,吃奶补奶?!”

  三个女生向来对吃很有自己的见解,又时常能够创造新式的省钱料理,Hebe选择自然健康饮食路线,不断宣扬吃素的好处,Selina走的是放纵路线,通常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只是她说最近蒙Hebe感召也开始忌口,而且晚上不再吃宵夜,Ella属于随心所欲派,只有在想吃的时候才会吃东西,却不见得是按照正常三餐吃。

  三个女生首次挑战制作车轮饼手忙脚乱,虽然已经做好分工,Ella倒面糊、Selina加馅、Hebe翻面,只是Ella的面糊倒太多导致Selina馅加不进去,Hebe则在一旁急的猛指挥东、指挥西,忘记要替车轮饼翻面,所以做出来的成品只有一面能看,只是心地善良的师傅还是大力的称赞了三人一番,并且再次口述秘诀,首先锅子要够热,面糊要倒的够均匀,馅要放的恰到好处,至于翻面则不要急,不要因为自己的慌乱,错过换面时间,凡事要求尽善尽美的她们,听完之后深表信心,决心再次挑战,并且制作属于个人风格的车轮饼,Selina最爱红豆馅,不过这次她也爱上了老板独创的高丽菜馅,所以竟突发奇想作了红豆高丽菜饼,Ella则因为一圆儿时梦想,开心地将所有料全加进去,发明了装满红豆、奶油及高丽菜三种馅的“豪华奔驰饼”,并逼着现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品尝这项新产品,吃下奔驰饼的工作人员直呼~其实不难吃,她更心满意足地给自己打了100分的超高分。而Hebe则不管现场众多媒体在旁,猛偷吃她最爱的红豆馅车轮饼。

  才刚在台北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的S.H.E,也即将把这场精采演唱会移师上海举行,三人对自己的期许也更高,希望能完美呈现! 新专辑即将于11月12日发行的S.H.E,相当在乎这张专辑的销售量,对于心急想听到她们最新单曲的歌迷们,应邀担任11月份HIT FM大台柱的S.H.E,也请歌迷下周一锁定HIT FM新鲜发行时段,新单曲《侯鸟》即将全亚洲同步首播!(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