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谈许志安:事业差距不足以影响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36 新浪娱乐
郑秀文谈许志安:事业差距不足以影响感情(图)

郑秀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谈许志安:事业差距不足以影响感情(图)
许志安(资料图片)

  郑秀文( Sammi)与许志安感情告终,日前安仔接受曾志伟访问时,以手的高低形容早年两人事业的差距,指Sammi对他说过:“我在这个位的烦恼你不会明白!”昨日Sammi接受《茶煲里的查笃撑》访问,被问到事业差距是否影响感情?她个人觉得事业不足以影响感情,但两人相处存在很多问题,总之一言难尽。

  Sammi有点隐晦地说:“如果事业差距对感情是重要的话,那很多事就不会曾经发生
过,所以事业会影响感情之说,对我是题外话。”性格是否最重要影响?她认为每对情侣或夫妻关系好难用三言两语讲清楚,非外人明白,两个人相处最重要体谅及谅解,分开后仍能保持良好关系很难得。与安仔是否能保持友好关系?她笑指,其实安仔在访问中已透露很多玄机,不想再讲太多。

  不知何时再拍拖

  她在电影《龙凤斗》获另一半刘德华处处迎合喜好,她相信世上会有这种男人。问她有否遇过?她笑说感情事不讲太多。那她何时再拍拖?她说不知道,但前晚她在家与父亲讨论了很久有关感情问题,父亲说缘分来到自然阻不住,母亲及家人又七嘴八舌讨论,气氛开心。她有感有否拍拖心理虽然不同,但与家人倾谈可以纾缓。

  紧张时会抠手指皮

  《龙凤斗》上映 11日票房收 1200多万,Sammi说成绩不俗,如果华仔能在港一起分享更开心。日前她在庆功宴上被指紧张玩泥胶,她说自己一向有点神经紧张,紧张便会抠手指皮,所以放泥胶在车上分散注意力。原来她还有很多小动作,像喜欢舔润唇膏,因此常被化妆师埋怨。

  Sammi对于陈慧琳( Kelly)夺得“世界十大杰出青年”,她衷心替 Kelly高兴,盛赞这是华人女性荣誉。(明 叶静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