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被指脾气臭 共事九年助手愤而辞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39 新浪娱乐
郑秀文被指脾气臭共事九年助手愤而辞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被指脾气臭共事九年助手愤而辞职(组图)
助手阿爽愤而离去(图片来源:红网)

  今年三月中,传出郑秀文(Sammi)怒炒女助手阿爽,顿时成为热门话题,当时为顾全大局,Sammi的经理人郭启华(Wallace)力挽阿爽复工,而Sammi对阿爽亦变得客气,风波似乎告一段落。最近Sammi故态复萌,更出绝招要阿爽变“时薪女工”,终于成功逼走阿爽,九年的宾主关系玩完。

  Sammi原本与阿爽的家姐Serena是闺中密友,经常相约见面谈心,每次都十分低调,当
时Sammi亦视阿爽为亲妹,非常关照,直至Sammi与中性打扮的Serena约会,连番被传媒踢爆,又指二人关系暧昧,Sammi迁怒于阿爽身上,直指阿爽是“二五仔”,并下逐客令,炒阿爽鱿鱼。Serena不忿亲妹被Sammi欺负,不但与Sammi割席,更向传媒狂数Sammi对阿爽的“暴行”,又踢爆阿爽服侍Sammi八年来都没有订立雇佣合约。

  据知,Wallace为保全Sammi颜面,重新雇用阿爽,但Sammi却不肯,Wallace惟有将阿爽归纳他名下的公司,让她继续陪伴Sammi出入各大小公开活动,以杜绝传媒的揣测,且更答应阿爽尽快订立雇佣合约。

  哑忍无礼对待

  Sammi即将签约东亚娱乐,并带挈经理人Wallace入主新公司做高层,不过没有预阿爽的份儿,她顿变无主孤魂,而且这七个几月,“雇佣合约”仍不了了之,阿爽一直遭人无礼对待,她也一直哑忍。为逼走阿爽,有人使出绝招,要将阿爽变为时薪女工,将她本来已经十分低的工资,变得更“湿碎”,阿爽终于忍无可忍,放下辞职信拂袖而去,Sammi亦一口答应,没有挽留。

  承认已经辞职

  记者致电阿爽,她承认已经向Sammi辞职,但不肯透露原因并匆匆收线。至于她的家姐Serena说:“终于好了,妹妹终于都清醒了!祝他下一任老板是一个好人,心地好好老板。”她不肯直接回应Sammi有否对阿爽无礼,但她说:“如果老板对你好好,大家合作得好愉快,你会辞职吗?”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