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老牌歌手万沙浪自杀专题 >正文

万沙浪30年前红极一时 30年后贫又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3:29 新浪娱乐
万沙浪30年前红极一时30年后贫又病(附图)

60年代的万沙浪年轻英俊,在当时歌坛红极一时。资料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万沙浪这个名字,在卑南族的意义为“成年英俊男人”,他在60年代确实是“万沙浪”,但老来又病又贫,“风从哪里来”的温柔、“爱你一万年”的豪气,只能从飘渺的歌声中去追忆。

  资深歌手万沙浪传出因经济问题服药自杀,躺在病床上的他,脸色黯沈,不知道他狂吞80颗安眠药的举动引起社会震惊,让大家重新关心起像他这样的资深艺人。他悲切豪壮
的大动作,像他早年宏亮的歌声,但如今的他,已经不复记得成名作的歌词。

  60年代,万沙浪踏进歌坛,年轻,长得也俊,在当时歌坛留下不错的成绩,“风从哪里来”、“娜鲁湾情歌”、“美酒加咖啡”,唱过琼瑶电影多首主题曲,如“海鸥飞处”等,都曾红极一时,红到内地及东南亚,“爱你一万年”后来还被伍佰翻唱,再创佳绩。

  万沙浪曾赚了不少钱,不过人豪爽,留不住钱,后来演艺事业也逐渐失色,86年4月,和朋友喝了点酒,他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导致脑干受伤,两度脑部开刀后,智力退化成四岁幼儿,他相交多年的女友郭小姐一度打算向神奇治愈主播刘海若的大陆脑科医师凌峰求诊。(联、袁世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