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潘玮柏FUN CLUB专题 >正文

潘玮柏脚伤挡不住运动热情 笑称要打进残奥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9: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潘玮柏脚伤挡不住运动热情笑称要打进残奥会

潘玮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再次让南京人见识了他的偶像魅力,来宁签售新书《就是不想学文法》还大受“黄牛党”的青睐的亲睐,原价35元的书一路飙升到百元以上。前天白天在南京书城签了800本书已进入“神志不清神智不清的状态”后,潘玮柏晚上还是强打精神约见了本报记者,尽管疲惫不堪但他的嘻哈风格丝毫不减,整个采访过程也是笑料百出,他还自诩下一个身份是运动员,不过由于脚伤在身所以只能去参加残奥会了。

  关键词一:嘻哈

  上次来南京时潘玮柏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歌坛新人,接受采访时媒体也是跟他大眼瞪小眼无话可问,他当时为了调节尴尬的气氛,还为自己夸口出一个称号叫“台湾版元彬”。如今想来,潘玮柏表示这就是他崇尚的“嘻哈精神”,最重要的是态度,关键是要敢于秀出自己。

  虽然新专辑《WU HA》尝试了很大的改变,但潘玮柏认为这种变化还是属于自己能掌控的范围之内,“我绝对不会像那些摇滚歌手,把自己头发搞得五颜六色然后甩着玩的,他们叫另类,我的东西叫嘻哈。”

  脚伤由轻转重势必将影响到下一步的工作,但潘玮柏还是不愿对自己的任性而道歉,“我虽然有点叛逆,但决不会伤害到别人,所以这就不能称之为叛逆,而是应该叫做嘻哈。”

  关键词二:绯闻

  像潘玮柏这样的青年才俊,身边没个绯闻女友好像就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所以就因为一次合唱,让美女许慧欣成为了潘帅的唯一一个绯闻女友。对于这突如其来的“飞来艳福”,潘玮柏刚开始时还真的气了好一阵子,不过后来因为他的嘻哈精神,也就渐渐看淡一笑而过了。

  对于目前的感情现状,潘玮柏守口如瓶,坚持还是一片空白,所以记者也只能打打擦边球,询问他与哪些女艺人关系比较亲密了。潘帅想了半天,除了“老情人”许慧欣实在找不出什么人选,幸亏旁边的经纪人提醒:“不是还有S.H.E吗?”他才如梦初醒般大叫道:“对对对,我30号去上海签售新书时还会专程去看她们的演唱会。虽然台湾版的我早就看过了,但换了一个地方看感觉应该会很新鲜吧!”

  关键词三:运动

  难得有机会可以跟潘玮柏促膝长谈,所以对他的家庭也就格外关注了。他坦言父亲对自己的影响最大,父亲不仅在困境中能苦苦支撑全家的压力,而且现在教起了企业管理还被奉为明星教授,40个座位的班级硬是挤进了120多人听课。所以,潘玮柏现在视父亲为偶像,也开始分担家庭的压力,最后他还这样总结道:“所有唱嘻哈的歌手都是孝敬父母的。”

  经历了主持人、歌手、作家(出版《就是不想学文法》)等多个身份之后,潘玮柏的下一个目标又是什么呢?“下一个?应该是球员了吧?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如果让我上场,我一路打进奥运会都行,不过现在我的脚伤严重,最多只能去参加残奥会了。”潘玮柏受伤了还不老实,几句玩笑话又把记者逗得大笑起来。本报记者 甄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潘玮柏新闻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潘玮柏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