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潘玮柏FUN CLUB专题 >正文

潘玮柏带伤工作谈笑风声 梦想有朝开个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潘玮柏带伤工作谈笑风声梦想有朝开个唱(附图)

潘玮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作家的感觉真的挺好的,我希望在我开刀做手术的这段时间里,我的耳朵是痒痒的,大家都在听我的歌,讲我的书。”膝盖韧带断了必须得开刀的潘玮柏是个典型的“工作狂”,带伤出席新书《就是不想学文法》的连番宣传活动,依旧能够谈笑风声,非常乐观。今天就要回台湾做手术的潘玮柏必须暂时离开娱乐圈,好好休养一段时间,昨天他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展现出了非常“男人”的一面。

  韧带受伤最怕“妈妈”唠叨

  潘玮柏的伤势让不少歌迷担心、难过,昨天他语气轻松地说起了自己的伤。“就像睡衣的松紧带断了一样,以前打篮球受了伤一直没放在心上,直到十全十美演唱会韧带断了,才知道自己必须得开刀了。以前打篮球的时候我经常都会受点小伤,忍忍也就过去了,即使伤了我也要上场,那不关输赢的事,是一种精神,必须得这样做。现在受了伤我也不想让歌迷失望、担心,工作上的我就是这么认真。这次受伤其实自己也挺懊恼的,我是个工作狂,真的很怕闲下来。”外号“潘帅”的潘玮柏一直给人感觉是个帅气的小男孩,但一讲到工作,他的认真明显让人感觉到他已经是个堂堂大男人,“其实我也就只是对工作认真点,生活中的我相当懒散,衣服到处乱扔。”

  一说起潘玮柏的伤,曾经捧红小虎队的经理人苗姐忍不住说:“这小孩,跟他说了多少遍,现在弄成这样影响工作了,自己才知道担心,还跟我抱怨不想拄着拐杖出席活动,觉得自己的样子好丑。”潘玮柏受伤后,公司上下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了,惟独被潘玮柏称为“妈妈”的经理人被蒙在鼓里,“你也知道嘛,妈妈总是比较唠叨,会担心,我觉得我可以坚持下去的,不想她整天在我面前念叨,我就让公司的同事都瞒着不告诉她,结果上上下下都被她狠狠骂了一顿。”说到这,潘玮柏笑了,感觉就像一个爱和大人恶作剧的小孩。

  不出写真写书让读者有收获

  “《就是不想学文法》是我的第一本书,里面有很多我的照片,还有我回忆的一些精彩的故事。一直以来都有出版商邀我出写真集,可是我最怕拍照,那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眼睛很痛,更主要的是写真集就是一堆漂亮的照片,读者不能从中得到任何启示和收获。我跟出版商提议不如就让我自己去写一些轻松的故事,读者既可以了解到真实的我,又可以学到一些英文,这样挺好的。这个月有两个作品和大家见面,一张新专辑、一本新书,觉得非常有满足感。住院休息的这段时间,我要开始筹划自己的新书和新专辑了,希望能够更快和大家见面,我真的停不下来,我就喜欢每天很忙碌地工作。”

  在新书中潘玮柏坦率地谈起了自己的初恋,但面对早前有媒体指他的女朋友任何肤色都有,他则显得相当诧异,很认真地强调:“我自己书里写的才是真实的,至于别人写的那些我不知道,那都不是我说的,只是有些媒体或者一些电视节目刻意要营造出来的话题而已,对感情我是非常认真的。现在我没有时间去想谈恋爱的事情,每天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十二点都排满了通告,我唯一想做的只是去找些好东西吃,我是个非常好吃的人。”

  坚持嘻哈梦想有朝开个唱

  从出道开始,潘玮柏就不愿当传统的“优质偶像”,坚持唱HIP-HOP。“和美国相比我们的嘻哈真的不能算是真正的嘻哈,人家是有历史的,是一种文化,不仅仅只是音乐,我们能做的只是嘻哈音乐。我不认为东方人或者中国人不适合嘻哈,音乐是不分种族和地域的,没有谁适合不适合之分,韩国人的嘻哈舞曲就做得非常好,我想中国这么多人,想做好也不难。”潘玮柏还表示自己会一直坚持唱HIP-HOP,“每个艺人都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准自己的定位和适合的歌路,歌路找准了,就会在稳定的基础上寻求一些突破,现在的唱片公司都非常专业,他们会为我的歌曲加一些新的元素,这样歌迷也不会厌倦,我也可以继续做自己爱做的音乐。我是想做一个全能的艺人,但我真的太喜欢唱歌了,我最想最想做的始终都是在音乐的道路上有所成绩。”

  从台北到上海,潘玮柏一直坚持捧好朋友S.H.E的场,“场地不同了,观众不同了,但这三个女孩子实在太厉害了,我觉得她们的演唱会挺棒的。”在为好朋友加油、打气的时候,潘玮柏也流露出了想开演唱会的念头,“在音乐上我还有很多的愿望想要实现,例如开演唱会。现在这个机会还不成熟,因为自己的歌还不够,希望再出两张专辑后能够办一场个人演唱会,带更多不一样的视觉感受给喜欢我的歌迷。至于时间、地点、具体内容,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想我还得跟我的工作伙伴们再好好商量一下。”

  相关链接

  潘玮柏是Channe[V]音乐台的新晋主持人。在加入Channel[V]音乐台之前,潘玮柏在美国修读大学学位,在洛杉矶参加BMG/NMG举办的歌唱比赛,并获得“最佳形象奖”,并签约NMG,成为刘德华李玟张卫健、苏友朋、李泉林依轮等港台内地歌影视红星的小师弟。 (记者 贺雅佳 )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潘玮柏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