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驳斥订婚传闻 称婚姻不是唯一出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2:17 金羊网-新快报
李嘉欣驳斥订婚传闻称婚姻不是唯一出路(附图)

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女难过富商关,鲜花插在牛粪上,这是娱乐圈的一条潜规则。作为香港有名的美女,李嘉欣虽然出道多年,但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有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早就有嫁入豪门的打算,为了保护下半生,近日她更“献出了自己的下半身”,和内地富商秘密订婚,连“婚房”都布置完备。

  昨天,李嘉欣以一身白色低胸珠片服现身上海,为某家纺品牌代言,端坐在温暖大
床上的李美人很有贵妇气息,难道传言是真?面对记者的追问,李嘉欣一口反驳:“不少朋友也打电话问我这个消息……假的,没有这回事!我根本还没结婚的打算。”

  没有得《画魂》后遗症

  李嘉欣接片向来谨慎,去年成为关锦鹏版《画魂》的女主角,算是给足面子。但没想到收视情况不如预期,之后就有传言李美人失望地表示再也不接任何电视剧。对此,李嘉欣说,片子叫不叫好,她无法控制,至于最近没什么计划,只是找不到合适的角色:“我之前刚刚推掉了十几个电视剧本,电影方面也没有特别想拍的,不感兴趣。”那么,什么样的角色才能让李嘉欣有“兴趣”接演?“《画魂》之后,但凡是四十年代的我都不想接。一拍就是4个月,这样的重复我不愿意!”李嘉欣说,搞不明白那些导演为什么老给她安排很坚强的角色,“其实我非常希望尝试点不同的,比如时装剧什么的。”

  婚姻绝不是幸福的指标

  像李嘉欣这样的美女,很容易让人往“花瓶”上联想,过去那么多时间人们也确实这么做过。李嘉欣不辩驳,也不解释,“美女就美女,女人都是喜欢别人说自己漂亮的。而且我对事业真的没什么野心。”

  不过,芳龄34岁的李嘉欣,对“幸福家庭”的定义显然有悖于常人:“我不觉得幸福家庭一定要有老公、小孩那么多人。婚姻生活也不足以成为幸福的指标。如今这个时代,传统意义上的完整家庭,已经不是女性唯一的出路。”当记者提到她与内地富商订婚的消息时,李嘉欣的神色突然有些愠怒:“肯定是假的,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记者 陈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嘉欣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