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巫启贤花百万北京购新居 接妻女入住展厨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4:48 新浪娱乐
巫启贤花百万北京购新居接妻女入住展厨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歌王子”巫启贤在北京朝阳区的新居里,享受和妻子彭美君及4岁女儿的天伦乐。巫启贤亲自下厨烹调,夫妻俩为女儿说故事,过得很开心。巫启贤笑着说,准备再生一个,好和女儿作伴;而彭美君还准备近日到上海看房子,计划再置产,将来在北京、上海轮流住。

  巫启贤于上个月在北京买了一层80坪大的公寓,花了230万人民币,贷款10年,每月
分摊还给银行。装潢好了之后,巫启贤于日前返台,带着台湾泰雅族妻子彭美君和可爱的女儿欢欢,从台北飞到北京,全家首次在新房子里团聚。巫启贤亲自烹调咖哩牛肉、煲汤,一展手艺。彭美君还爱吃北京烤鸭,全家多次上北京餐厅,大啖烤鸭。

  巫启贤在北京的房子环境很好,附近有图书馆,还有麦当劳。最重要的是,他的邻居是台湾人,住起来感觉很亲切,彭美君一到北京,很快就交到来自台湾的朋友了,颇能适应。巫启贤说,女儿在北京才待了一周,就从电视上的卡通片学会了一点儿“京片子”。小小年纪的她,不太能分辨国语与普通话,把电视上“哪吒”的故事,误听为“鹅掌”的故事,每天一到卡通片播出时间就吵着要看“鹅掌”。全家笑着打开电视一起看“鹅掌”。

  至于巫启贤自己,在北京的日子,除了录音之外,就是下厨、上超市。他说,只要冰箱一空,他就觉得不充实,一定要上超市采买,让冰箱满满的。这些日子,妻女到北京相逢,他的父亲也从马来西亚到北京来看他,让他特别欢喜。巫启贤说,北京生活挺有意思的,只是北京的秋天比较干,这两天的气温约摄氏10度左右,嘴唇得记得抹护唇膏,否则容易干裂。

  有了妻女到北京加油,巫启贤更有灵感,写歌、录歌都有“家”的味道。41岁的他,为了让自己充满活力,已开始练体力,每天跑步半小时,准备于年底展开30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并推出他在北京录制的“启贤女子”新专辑。巫启贤来自马来西亚,进入歌坛20年,发行39张专辑,唱过无数经典情歌。

  巫启贤说,台湾是他发迹、成家立业的地方,因此他的演唱会首站从台湾开始,由中广、宽宏艺术、万世国际公司共同主办,12月4日起,巡回北、中、南举办5场。联/欧银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