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志祥爱上指甲彩绘 好友蔡依林嫌其娘娘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02 新浪娱乐
罗志祥爱上指甲彩绘好友蔡依林嫌其娘娘腔(图)

彩绘指甲能让罗志祥平静心灵。 陈俊吉/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志祥爱上指甲彩绘,竟被也爱指甲彩绘的好友蔡依林嫌恶心、娘娘腔,不过他还是以成为“彩绘指甲达人”为目标!

  3年多前赴日发展时,罗志祥受日风薰陶而爱上指甲彩绘,黑色、金色和银色是他的最爱,而不敢擦在手指甲上的粉红色、紫色便改涂在脚指甲上,只是一回他直接穿了双夹脚拖鞋到便利店买东西,脚指甲上的颜色成了路人和店员的目光焦点,让他很不好意思。

  不过罗志祥已不满足仅在指甲上色的乐趣,而开始学起指甲彩绘,他最爱在指甲上写上代表英文名字“Show”的“S”字样,或是去后火车站买碎钻贴在手上。

  而罗志祥的好友蔡依林和绯闻女友Selina都喜欢玩指甲彩绘,但小猪避谈有没有和Selina交流,倒是直接说蔡依林刚知道我玩指甲彩绘时“很不屑,还说我很恶心、娘腔腔”,可是现在Jolin渐渐接受好友的兴趣。

  之所以能长期沉浸在指甲彩绘的世界,小猪自认在彩绘指甲时可以让心灵平静、放松,且带动台湾男生彩绘指甲的风潮,日前他到高雄商店购物付钱时,柜台的男店员以握拳的方式收钱和找钱,让小猪很纳闷,要求看男店员的手,最后店员打开手指,原来他也有彩绘指甲,并对小猪说:“我不想让你看到,以为我在学你。”小猪开心地说:“不会啦,能影响男生玩指甲彩绘,我觉得很棒呀!”联/赖怡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