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大胆小S再出搞笑怪招 竟敢看罗大佑内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2:57 新浪娱乐
大胆小S再出搞笑怪招竟敢看罗大佑内裤(图)

小S(左)以搞笑的怪招和怪问题,与罗大佑逗趣互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钟光芒让《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更是“金”大胆,面对乐坛教父级的歌手罗大佑,蔡康永大胆开口和罗大佑飙歌,小S更胆大包天地问罗大佑穿什么内裤!

  中天《康熙来了》金光闪闪,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不但分别以综艺和戏剧获得金钟个人奖项提名,节目也入围金钟“综艺节目奖”,因此各获得中天发出百万红包的两位主持人简直HIGH翻天。

  刚拿到百万大红包,蔡康永和小S的兴奋心情,也完全感染了《康熙来了》节目来宾罗大佑。

  对音乐、政治常发言犀利的歌手罗大佑,面对小S完全没辙,他得知小S曾经在担任伍佰演唱会嘉宾时,直言问贵为摇滚天王的伍佰“你有没有穿内裤?”,笑着指小S:“你不该挑逗伍佰,他比我更害羞!”但面对小S追问同一个内裤问题,罗大佑大方表示:“我是个医生,基于卫生观念,当然有穿,还是白色的。”

  罗大佑坦“白”内裤话题,小S竟得寸进尺地问:“可以看吗?”然后跑到罗大佑身后,朝着裤头望:“很干净。”把罗大佑逗得哭笑不得。(联、何轩忆 曾学仁)

  小S获百万红包 当众撒钱连呼“爽歪了”(附图)

  台湾电视金钟奖提名揭晓 小S入围戏剧女配角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