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现身上海 为《大娱乐家》献出第一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6:04 新闻午报
梁咏琪现身上海为《大娱乐家》献出第一次(图)

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来很少在内地露面的GiGi梁咏琪,昨天作为Fancl的形象代言人现身上海。她一出场就引起了媒体骚动,所幸昨天现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狂轰乱炸”的场面。

  梦露造型颠覆玉女形象

  说起今年最满意的一件事,GiGi兴奋地表示,在10月底出演的舞台音乐喜剧《大娱
乐家》让她觉得很有成就感,因为学会了很多舞台表演的技巧。梁咏琪透露说,这是她首次演舞台剧。她花了1个月的时间排练,从发声开始练习,然后是舞姿等,都要细心去领悟导演林奕华的意图,而且《大娱乐家》基本没有剧本,都要求演员根据导演的讲解和安排来进行,有时还要大家聚在一起讨论。

  梁咏琪还表示,她一直很欣赏林奕华,对方邀请自己让她觉得十分开心,在得知角色是为她度身订做之后更加有兴趣。为了演出舞台剧,她还推掉了一部贺岁片。梁咏琪说,这次演出舞台剧,她献出了自己的三个第一次:第一次为艺术节演出;第一次演栋笃笑以及第一次穿踢死兔。她坦言自己不擅长讲笑话,平时开玩笑,连自己都感觉不到好笑,起初有点担心能否将喜剧演好,直到演出结束后,看到观众热烈的反应才放心。

  在《大娱乐家》中,GiGi以15个造型示人,其中较为突出的有邦女郎造型和梦露造型,她身穿性感的白色长裙在舞台上跳舞。说起这个性感造型时,梁咏琪笑着告诉记者,这是她的一大突破,和平时的清纯形象相去甚远,所以一开始并不习惯,感觉很不自在,但后来全身心投入到剧中时,就豁出去了。

  闭口不谈郑伊健

  当记者问起她如何处理和郑伊健的感情问题时,GiGi面带微笑,聪明地避过了问题,她表示这些香港媒体已经报道了很多,此次来上海代言,就谈和Fancl的感情好了,随后话锋一转,开始大谈自己与该品牌的机缘巧合和护肤心得。

  最近她正在录制自己的粤语歌专辑,有机会和刘德华合作,其中更有刘天王作词,GiGi作曲的作品。说起两人的合作,她表示,在演舞台剧时,刘德华给了她很多鼓励,此番幕后合作,更加深了对刘德华的良好印象,很欣赏他的为人。

  此外,梁咏琪还向记者表示,打算在明年多为慈善事业做贡献。她说,两个月前去宁夏参加电影节的颁奖礼时,看见那里有许多小孩子需要帮助,所以自己特别想去帮助他们。 本报记者张音摄影朱良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