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严宽换东家 成为何润东师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56 新浪娱乐
严宽换东家成为何润东师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严宽换东家成为何润东师弟

  多利安事务所旗下艺人包括有何润东陈怡蓉、丘泽、沈建宏等十几位元;这些艺人也在多利安中规中矩的经营下,在亚洲各地都有不错的成绩。最近多利安事务所也将版图延伸至内地;并在内地签下首位艺人-严宽。据多利安事务所社长表示:其实多利安一开始想签的内地艺人有二位;一位是陈坤、一位是严宽!因为这二位发展潜能很大,他们的版图不仅在国内,在其他亚洲地区也被会喜爱,再加上二位元不管在戏剧及音乐的才能都不可忽视!只可惜陈坤是李小婉旗下的艺人,李小婉在内地经营艺人可以说是有口皆卑!而多利安也从来不去做挖角的事。而严宽刚好与旧东家在今年八月底到期,正在寻觅经纪公司。多利安得知后;立刻与严宽接触,经过一个多月来双方的沟通、了解共识后,严宽于上星期在上海签下合约,正式加入多利安事务所,也成为多利安事务所在内地的首位艺人。

  其实严宽入行已经五年了;在内地也拍过电视剧16部之多!只是他所的大多数是古装戏。直到最近在内地各电视台播放与吴倩莲合演的《梦里花开》中内位又帅气对感情又那么执着的化妆师,严宽时装戏顿时成为大家注意到的焦点!所以多利安也开始重新为严宽全新打造。除了将从台湾请来著名的造型师为他做整体造型之外;从明年起接拍的戏剧皆以时装戏为优先考量!目前已洽谈了多部时装戏;包括《美丽新世界》、《白屋之恋》、《月光下的钢琴手》等,而且这几部戏都将已男主角身份演出。

  而对于公司在内地加入新成员,身为师兄的何润东当然很开心!何润东表示:多利安一直像个大家庭,公司每位元艺人都会互相帮忙、扶持!而且很团结!这次严宽加入,他也有功劳;因为他与严宽一起合作《秦王李世民》时,他发觉到严宽是一位很上进努力又很乖的艺人,他把这点告诉了经理人,这也让多利安更想签下严宽。只是比较好玩的是:在《秦王李世民》戏里何润东和严宽是演兄弟;没想到戏外二人竟然成为同门师兄弟。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