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准夫婿首次现“声” 否认上亿身价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2 新浪娱乐
贾静雯准夫婿首次现“声”否认上亿身价传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静雯准夫婿首次现“声”否认上亿身价传言
孙志浩(资料图片)

  贾静雯的未婚夫Charles孙志浩现“声”了,关于身价上亿和先有后婚传言,他一概否认。谈贾静雯,Charles满是爱意,“我们相识时间虽短,但感觉却认识很久了。”对所有和贾静雯名字连在一块的绯闻男友,他毫不在意,“她看很多,我也看多了。”至于尚未经过本人证实的怀孕传言,“我们自己知道是没有。”

  贾静雯这位被称做“查尔斯王子”的未婚夫,在喜讯曝光后,这些天仍待在上海,
过几天就会飞回台北,和贾静雯一块面对媒体。突然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他坦言:“第一天和她交往,就有心理准备,只是,真的不知道会闹得这么大,当然很不习惯。”问他觉得最夸张的是什么?他苦笑:“身价50亿啊,我不知道该哭还该笑?”

  贾静雯的婚讯曝光,她躲避各方追逐足不出户,前晚受不了,和妈妈一块开车出门,结果,发现至少3台车紧追不舍,只好扫兴的回家。人在上海的孙志浩天天和未婚妻热线,自然知道她身陷困境,他恨不得立刻飞到未婚妻身边,陪着一块度过“难关”,但他也说,就算不出事,还是很想飞到台湾见她。交往半年来,他多次从上海到台北约会,狗仔队一次都没拍到,“我们很小心。”

  孙志浩说:“我以前就听过贾静雯的名字,但不知道这么红。”认识之后,他才开始看她的戏,第一部看的,是“倚天屠龙记”。由于贾静雯素有“桃花女”之称,媒体常将她的绯闻男友制表列出,孙志浩很轻松的回应:“她以前的男友,我以前的女友,我们在交往之初,就都互相告诉对方了。”

  传言贾静雯是因为怀孕才辞演“新夜半歌声”,孙志浩否认,“是我不要她再去北京拍那部戏,也不希望她再接戏了。”他很了解贾静雯的事业心很强,但也相信,两人在一起会很美好。怀孕?“我们自己知道是没有。”而结婚日期,他表示未定。联/赵大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静雯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