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彭丹笑谈老总情人:他不是我男友更不是老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7:55 南京晨报
彭丹笑谈老总情人:他不是我男友更不是老公(图)

彭丹(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听她在电话那头爽朗的笑声,不难想出这个出生湖南的女子是怎样的直率。果然,面对近日网上她和辽足前老总曹国俊相恋的消息,她没有一般女星面对绯闻时的故作姿态,而是笑着澄清:“绝对不是,照我的脾气,如果是的话我不会否认。”

  工作:我也可以拍主旋律影片

  说起彭丹,有的读者的记忆或许还停留在多年前的一些港台片中,那时候,彭丹因为剧中人物的关系,一度被称为“艳星”。而如今,随着彭丹回到内地发展,不仅一连气拍摄了多部主旋律电影电视剧,而且赚得了不少口碑。采访彭丹的时候,她正在上海和吕良伟、巍子拍摄电视剧《胡雪岩大传》,剧中彭丹饰演了一位在江湖上很义气的七姑娘。彭丹说很多人一直以为她是港台的艺人,其实她是从大陆过去的。彭丹是正宗的湘妹子。8岁时她便进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学习表演,14岁成了中央芭蕾舞团一名最小的演员。3年后,不安分的彭丹只身赴美国求学,成了朱丽亚艺术学院惟一的东方留学生。最近几年彭丹似乎把工作重心移到了大陆,频频出现在内地荧屏上,她觉得“大陆的戏更适合我发展,更容易把自己的优点展示出来。”“我的戏路其实挺宽的,不仅可以拍商业搞笑的片子,也可以拍主旋律的片子,以前我总演比较性感的角色,其实我也可以演演解放军之类的”。从北影《开着火车上北京》中的女劳模开始,彭丹扮演的大都是普普通通的小人物,形象和从前大不相同。记者想起在最近上映的电影《张思德》中,彭丹就客串了一位女红军。明天彭丹还将出现在新剧《霍元甲》的拍摄现场,看来,彭丹还是要在国内忙碌一阵了。

  生日:难忘那群助养的孩子

  明天就是彭丹的生日,但接到记者电话时,她却愣了一下:“哦?对哦。11月10号,今天几号了啊?”原来又拍电视又拍电影的她已经忙到忘了日子了,“呵呵,看来今年的生日又要在工作中度过了。”彭丹无奈地说完又忽然笑了起来:“不过今年有妈妈陪我,她特地从美国过来看我,现在已经在上海了。”提到印象比较深的生日,彭丹说起了在《天龙八部》剧组和大家一起过生日的情景:“那时候在桃花岛上,那么大的剧组,那么多的人,我们开了个party,胡军呀、高虎呀、刘亦菲呀、刘涛什么的,都来参加了。那时候在岛上,虽然也是工作中度过,但是感觉特别好。”不过要说起最难忘的,那还要数几年前在四川和她助养的一群孩子一起过的生日:“很多年前,有一次我和于荣光在四川做一个首映,得知有很多孩子因为家里穷上不起学,想到自己那么幸运能得到那么好的教育,所以一下子助养了那里金堂县阳光小学的14个孩子。”当彭丹又一次来到四川,适逢生日的她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那些孩子可高兴了,他们很懂事,经常给我写信,我要负担他们从小学到大学的费用,8年了,那些孩子最大的已经上高中了。”说起这些孩子,彭丹的语气中流露出的尽是母亲般的慈爱和欣慰。

  澄清:他不是我男友,更不是老公

  又一个生日,又长了一岁,像彭丹这样的美女,她的终身大事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近日网上关于她和辽足前老总曹国俊的绯闻就让彭丹不是很高兴了:“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在香港,觉得莫名其妙。我们真的只是普通朋友。”称自己已经半年多没和曹国俊见面的彭丹说起这件事显得很无奈:“我要多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不过也不能这么给我编一个呀。”那两个人的关系有多普通呢?记者问起他们在北京会不会经常见面或吃饭时,彭丹连说几个“不会”:“我们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认识的,但是现在很少联络了。那些记者完全是捕风捉影,如果他们能拿出真凭实据,哪怕是一但照我的脾气,如果找到了另一半,一定不会瞒着大家,现在这样瞎说对我不公平,对别人也不公平。”看来,相信缘分的彭丹还要继续等待她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南京晨报记者 李晓婕 实习生 丁萍

  新闻链接:

  彭丹传绯闻 与前辽足老总是情人?

  据报道,影星彭丹从香港“回归”内地后,演义事业一帆风顺,好戏不断,但彭丹的感情世界却一直被她包裹得严严实实,出道多年的她是否已有如意郎君呢?近日,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中国足球联赛曾经的风云人物、原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与彭丹已经相恋了三年多,在今年春节期间双方定了婚。

  曹国俊:入主辽宁足球,八年风光

  如果说彭丹是中国演义圈的一位明星,那么曹国俊曾经就是中国足球世界的一位明星。曹国俊是黑龙江人,北京人民大学硕士,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远赴海南发展,白手起家打下一片江山,1994年曹国俊开始涉足足球业,1995年12月成立了辽宁足球俱乐部。在曹国俊主政辽宁足球俱乐部的八年时间,辽宁足球曾获得过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并且培养出张玉宁、李金羽等一批金牌球员。

  在足球联赛风风雨雨的日子里,曹国俊展现出了他作为一个企业家的个性魅力,成为频具影响力的足球俱乐部老总。但由于中国足球体制的制约和客观因素的影响下,辽足俱乐部几经沉浮,曹国俊也是“风霜雪雨博激流”,今年年初曹国俊在无奈之下,退出了他心爱的足球俱乐部。

  婚姻:曾有七年长恋,至今未婚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曹国俊年已四十六、七岁,至今未婚。在九十年代,曹国俊与一位东北籍的陈姓女歌手曾经有过一短长达七年的恋情,当时这位女歌手尚未出名,曹国俊对待感情非常专一,为了捧红这位女歌手花了很多钱,大力支持她的事业,在一辽宁足球队的赛场上经常可以看见这位歌手的呐喊助威的身影。后来这位女歌手终于走红了,但两人的关系却开始变冷,最后终于无奈分手,现在这位女歌手已经结婚生子。

  相识:曹国俊与彭丹结缘于新世纪

  2000年,在香港闯荡五年后,彭丹回到内地继续自己的演义事业,也因此得与曹国俊相识。据沈阳的一位记者讲,他在2001年到辽宁足球俱乐部采访,恰巧看到彭丹到这里来找曹国俊,当时两人好象是很熟的朋友。

  据知情人士介绍:今年曹国俊退出辽足俱乐部后,专心从事自己的房地产和环保科技公司的事业。他名下的北京嘉华派特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研发生产、工程施工、技术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大型环保企业,运营规模达2亿元人民币以上。去年三月曹国俊租用中关村建设的楼房作为办公地点,彭丹有时到曹国俊的公司来,借这“一方宝地”处理自己演义方面的一些事情。

  相熟:曹俊称彭丹“老婆”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曹国俊相恋三载,关系一直很稳定,曹国俊在公司有时当着下属的面提起彭丹,以“老婆”呼之。在下属眼中,曹国俊是一个非常仗义豪爽的老板,他的口才也很好,而彭丹公司的员工们则并没有什么架子。

  由于彭丹不会开车,曹国俊便把自己的一辆“座驾”和司机归彭丹调遣,同时彭丹还开始劝说曹国俊投资影电视剧拍摄,接到新的剧本,彭丹常常会说给曹国俊听,让曹国俊给提提建议。最近,彭丹也开始组建自己的影视公司,地点就暂借用曹国俊的公司房子,彭丹事业新的一步或许就从“嘉华”开始。

  相爱:曹国俊彭丹春节已定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节,曹国俊的母亲和彭丹的父母见了面,并且一起吃了饭,气氛很愉快,两家的老人对曹国俊和彭丹都很满意,希望两人能早结良缘。公司的一些员工知道这件事情后都很替他们高兴,认为这是公司的一件大喜事。

  反映:曹国俊对记者避而不见

  日前,记者来到中关村建设大厦,曹国俊的公司位于二楼,据门外的保安讲,嘉华公司租下了203-205房间。记者在203室们外看到曹国俊名下除了嘉华派特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外,还有华俊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嘉华派特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公司规模虽然不小但井井有条,员工看上去也训练有素。

  在203房间斜对面的205房间并不大,屋里只摆了几件简单的办公家具,房间门口也没有挂招牌,这间房间里有两个年轻的小伙子,他们公司是一家影视公司。

  记者向嘉华公司的工作人员表明身份,表示希望采访曹国俊董事长,正在说话间,曹董事长来到了公司,走进了办公室,公司员工向他汇报记者采访的情况后出来告诉记者“曹总今天开会,很忙,改日再跟你们联系”,截止记者发稿时,仍为接到曹董事长打来的电话。

  转身,依然绯闻环绕(评论)

  提起彭丹,脑中不由蹦出两个词:艳丽、性感。但就因为这两个词,原中央芭蕾舞团演员、美国朱丽亚艺术学院舞蹈系第一个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华人……这一切的荣耀与光环都被掩盖得无影无踪。在香港拍摄商业片时的性感路线让人们把她曾经的才华渐渐淡忘,取而代之的是对她性感身材的垂涎,对彭丹来说,这不知算不算一种悲哀。

  或许就是因为不甘,彭丹不管别人怎样指指点点,说她是因为在香港混不下去了云云,毅然选择了回内地发展,改头换面。放弃让自己成名的一切,去重新开始另一种生活,这对很多明星来说都是致命的,譬如歌手转变曲风,换来的大都是专辑的惨败;出国深造,回来面对的是一片惨淡的人气。所以,对彭丹来说,放弃“性感女神”的称号无疑也是个巨大的冒险。幸运的是,她成功了,在《开着火车上北京》中成功塑造了一名司机后,她扮演的一个个中国传统观念中认可的正面角色得到了不少好评。在背负了太多“艳名”之后,彭丹完成了漂亮的转身。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结束,一篇篇报道中,“性感女星”、“艳星”仍是彭丹名字前的定语,和辽足前老总的绯闻仍然是网上最热门的话题。绯闻,多眼熟的场景,在香港摸爬滚打过的彭丹哪会惧怕这点小小的绯闻,但可悲的是,如今的她已不是当年商业片里的性感宝贝,而是主旋律中的“红色女儿”,对她来说,难道除了绯闻,就没有可以关注了的吗?有人说,谁让她还是那么性感呢,美女最受关注的当然是终身大事,听了这话,彭丹只有苦笑。

  性感无罪,朴实亦无错,只可惜在这个娱乐的年代,只要你曾经走过,再怎么转身,你眼前的仍是那片熟悉的风景。 南京晨报记者 李晓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