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孙正华重塑性感形象站上《时尚前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57 新浪娱乐
组图:孙正华重塑性感形象站上《时尚前沿》

孙正华《时尚前沿》的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正华重塑性感形象站上《时尚前沿》
孙正华《时尚前沿》的新造型

组图:孙正华重塑性感形象站上《时尚前沿》
孙正华《时尚前沿》的新造型

组图:孙正华重塑性感形象站上《时尚前沿》
孙正华《时尚前沿》的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作风低调的孙正华,拋开以往的包袱,以全新形象转战TVBS-G《流行前线》!由孙正华主持的时尚节目《流行前线》(Fashion Deluxe),将于本周日(11/21)晚间9点首播,为了新节目的开张,孙正华昨(16)日特地换上两套05年早春的新装亮相,身材姣好的她一现身,立刻让现场闪光灯闪个不停,摄影师更是拍照拍到手软。

  谈到新节目的收视率,孙正华表示,“当然是愈高愈好,希望能比以前的表现更好。” 拥有五年流行时尚记者及主播经验的孙正华,堪称是目前资历最深厚、也最完整的时尚节目主持人,形象端庄的她,近来为了转战G台,勇于挑战自己的尺度,狂野的豹纹及小露酥胸,都与她过去的形象大相径庭,对此,她倒是一派轻松的表示,以前是环境的关系,所以都以套装示人,穿久了也会觉得闷,当节目制作人志铭跟她说,造型会很劲爆时,她也没有排斥,就当作是“一日造型游戏”,没想到照片出来之后,她觉得效果很不错,她透露,衣着是生活的调剂品,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打扮,像是参加派对时,可以是街头的小太妹,圣诞节时,可以做耶诞老公公的造型,多尝试不同的造型能为生活更增添乐趣。

  孙正华最近常被媒体拿来与昔日同事林志玲相提并论,对此孙正华回应,她喜欢跟自己做比较,检视自己是否有进步,她认为每个人的特质不同,没什么好比较的,但她仍大方的赞美林志玲“斯文”的声音,就是她的特色,相信很多男人都无法抗拒她那甜美的声音;至于另一位同样主持流行节目的侯佩岑,孙正华更是不避讳的夸赞她很优秀,是个难得的人才。 孙正华可说是台湾的“流行节目先锋”,从五年前主持流行节目到今日,她看到台湾观众对生活品味的重视,她很开心台湾的流行时尚风愈吹愈盛,以前的时尚节目是“曲高和寡”,但现在的观众对品味愈来愈讲究,收视群也不再局限于小众。

  当被问到收视的问题时,孙正华表示,“当然是愈高愈好啰,希望能比以前更好。” 孙正华转战TVBS-G的流行时尚节目《流行前线》,即将于本周日晚间9点至10点播出,除了为观众介绍最新的流行趋势外,在第一集播出的节目中,将独家播出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寿为《东西杂志》拍摄封面的侧拍带,还有香港小天王陈冠希畅谈《东西文化》的精彩专访内容,制作人张志铭表示,跳脱以往时尚节目的制式框框,未来在《流行前线》中,将邀请不同领域的人士谈流行,如果有机会的话,台北市长马英九及陈文等。 (阿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