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翁虹外表纤弱内心坚强 称自己使坏本事也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4:27 新闻午报
翁虹外表纤弱内心坚强称自己使坏本事也不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年来,到内地发展比较活跃的翁虹,经常出现在不同的片场。荧屏上的翁美人,一直给人娇小柔弱的小女人印象,事实上,这个纤弱而可人的小女子骨子里坚强得很。昨日,她做客某网站聊天室,除了与网友分享艺人的感受和心情,更是透露打算来内地做生意的雄心壮志。

  我是事业心重的人

  很多艺人都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翁虹坦言并不后悔进入演艺圈。她说每个人都会为自己从事的行业作出一些牺牲,而选择做艺人,私人空间就是需要付出的部分,只要不影响到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就可以。不过,她也感受到艺人的职业让她得到了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因此,她会用平常心看待一切,很多时候不要太执着,看开一点。

  很多女艺人因为事业牺牲了爱情,翁虹则有自己的看法。她说:“在鱼与熊掌之间真的很难选择,最重要的是如何平衡。我觉得每个女孩子在不同的年龄阶段会有不同的选择,我希望尽量能在爱情与事业间取得平衡。”不过,要做到平衡真的很难,可翁虹很有信心地表示,只要你的另一半能很好配合,明白彼此工作的行业性质,互相包容、扶持和理解,就一定能做好。翁虹表示自己是一个事业心比较重的人,很多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而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她希望趁自己风华正茂的时候,可以很好地把握住,使将来成为美好的回忆。

  我更喜欢做善事

  选美出身的翁虹认为现在的选美比赛跟自己当初的比赛已有很大的不同,而司仪刁难选手也让她觉得后怕。她说:“在香港的那些主持人确实非常难搞,非常可怕,尤其是曾志伟、陈百祥那些人,是你没法控制的,那时候我还比较幸运。”

  翁虹觉得人的气质是无法装的,穿着打扮不能完全表现出优雅的气质。培养气质就要多看书,关注社会,多做些善事。“台湾9?21地震时,我是第一个赶去帮他们筹款的;还帮马来西亚的未婚妈妈做了一年的筹款工作。我觉得应该尽量去关心和帮助别人,提升自己的价值、培养自信心。这也是多年来,我一直努力的地方。”

  作为艺人,翁虹觉得演技和包装是同等重要的。“观众朋友都希望看美好的东西,演技当然也很重要。你只有外在美没有内在美,是不长久的,可是你如果两者兼备,走的路就会更长。”

  我使坏的本事也不错

  翁虹前段时间沉寂影视圈,休息了一段时间。她解释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3年前我在台湾拍戏弄伤脊椎,整整休息了9个月,其实我这几年一直都在拍戏,因为内地的审查过程,以及影视剧播放有先后,我一年前拍的戏今年就能播了,而今年我拍了3个戏,相信会陆续播出。”

  翁虹饰演的角色多是正面人物,而在新剧《乾隆与香妃》中,她演的却是一个反面人物———一个不择手段的皇后。她说:“今后,大家还会看到我饰演更多的反面人物。我认为每个人在内心的角落里,都会偶尔想使点小坏,我也不例外。而且,我使坏的本事还蛮不错,大家拭目以待吧。”和众多男演员合作之后,翁虹觉得任达华是给自己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位。“他很会照顾女演员,比如他拍戏时,需要有一些身体上的接触,他会事先告诉你他怎么做,让我觉得比较好。”翁虹内地拍戏拍多了,国语也进步了许多,她说进步快的秘诀是自己脸皮厚,敢多说。实习记者李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