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萧淑慎服药自杀专题 >正文

萧淑慎日记里大骂记者 称自己会成为现代阮玲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03 新浪娱乐
萧淑慎日记里大骂记者称自己会成为现代阮玲玉

右为萧淑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淑慎因为何忠雄支票事件,又自杀?习惯在YAHOO奇摩交友网站留言纾发心情的萧淑慎,昨天的心情日记写著“我吃了一百五十颗安眠药,当然下场还是一样被送到医院洗胃,昏迷了一天把我的助理妈妈和舅妈吓得半死”。

  出道以来,萧淑慎刚烈的性格众所周知,负面新闻也从来没停过,甚至连自杀事件也层出不穷。曾经有一次记者会上,萧淑慎瘦得露骨的手腕上,明显呈现一条条红色的印记
。记者问起,她毫不以为意的坦承是“割的”,但是每回现身的坦率言行,却无法与她身上手上的伤痕与印记连结。萧淑慎外表温和,内心世界却令人无法捉摸。

  11月18日、19日,在奇摩交友日记消失1周的萧淑慎又出现了,只是连续两天的日记内容,灰涩又令人心惊,甚至自承吞药自杀,让网友们看了吓坏了。

  萧淑慎以“台湾法律和记者都是屁”为题,内容陈述“所有人都在看萧淑慎的笑话,5年了,为什么大家对我的评价那么差,我哭着问自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难道诚实不做作也错..死也死不了..再一次的话..我想我会成为现代阮玲玉。”

  萧淑慎请经纪人宣宣代为回应,承认确实吞药过量,导致前天深夜被家人送医急诊,目前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但是她也发表“社会已死、公理不再”,情绪依然低落。

  宣宣对于萧淑慎的状况以“柔性自杀”来形容,也解释之前萧的忧郁症早已经好了,但是萧平常就有服用安眠药的状况,前天深夜的“过量服用”,并不是萧在奇摩网上写的150颗那么夸张,会如此发表日记,完全是抒发情绪的一种作法。(星 方婵)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