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萧淑慎服药自杀专题 >正文

萧淑慎深陷豪宅风波 服药过量送医急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12 新浪娱乐
萧淑慎深陷豪宅风波服药过量送医急诊(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豪宅风波”女主角萧淑慎前晚约九点半,由家人陪同到台北县立板桥医院急诊就医。院方表示,她是服用过多安眠药,到院时嗜睡不醒,经医师诊断生命现象稳定,打了一瓶点滴后清醒,昨天凌晨零时许出院。

  由于最近媒体接连报导,台湾高等法院审理萧淑慎告壹周刊诽谤案,意外扯出她是以“艾迪贝尔”国际集团总裁何忠雄所开的三百万元支票,支付天母豪宅“天母奇迹”的头
期款,让萧淑慎饱受异样的眼光。至于前晚她服用安眠药,只是意外过量,还是另有原因,引发外界关心。

  萧淑慎的经纪人林品萱昨晚证实,萧淑慎于前晚九点多因服药过量,被家人送医急诊,后来返家休息,目前情况稳定,只是心情仍然低落。林品萱说:“她压力太大了,这一两天《孤恋花》剧组在等我们,会视状况接通告。”

  林品萱指出,萧淑慎有忧郁症,最近才好一点,就被媒体报导被包养,及买豪宅由对方支付三百万元头期款的事,对她打击太大,情绪难以控制,才会一时想不开,休息几天就好了,但真的不能再受刺激。

  “孤恋花”导演曹瑞原表示,萧淑慎没有事,已经接通告。他说,萧淑慎之前确实因为拍该剧而受伤。

  萧淑慎在奇摩交友网的人气居高不下,她近两天来的心绪发抒,得到很多网友声援,尤其前天的日记上写道:“我在为台湾社会哭泣,是不是有人要学黛安娜王妃才能扼阻这恶象…”隐约透露轻生念头。

  传出“服药过量”的消息后,萧淑慎再度上奇摩交友网站留言,口气看得出来仍然相当愤怒。她的留言以“台湾法律和记者都是屁”的心情日记发表,写道:“你们就当我是可口的妓女好了,被包养还要拍戏拍到受伤,我愿意牺牲自己来换社会健康…”(联 粘嫦钰、沈旭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