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大维:和孟广美赵薇的爱情绯闻都是一种过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5:15 都市快报
吴大维:和孟广美赵薇的爱情绯闻都是一种过程

吴大维(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大维不愧是著名主持人,只要有他在的地方那就一定有笑声,身在《篮球部落》剧组的他虽然最近每一天都要工作到晚上两三点钟,但是无论是在片场还是发布会现场,他依然显的有点“精力过剩”,要么东跑西跳,要么鬼脸搞笑,逗的身旁的人哈哈直乐。不过吴大维说自己是特别喜欢玩,因为整个人生都是在玩,只是看你玩的是什么,怎么玩……

  自己是一个好演员

  在吴大维身上,有着多重的身份:演员、主持人和老板。但是无论是哪样工作,都有吴大维自己的特点,那就是风趣和幽默,在片场的也一样坐不住,在采访的时候做出各种的鬼马表情,采访结束的时候还充当了一下出镜记者,东拽西拉的对于剧里的演员和角色进行了一次全面介绍,他在《篮球部落》里饰演的是一个教练,曾经打篮球很厉害,为了适应剧里最初他落魄的心境,吴大维还蓄起了胡子。

  对于自己的主持和演员工作,他说自己并没有侧重哪一点之说,因为自己其实都满喜欢的,不过更加喜欢的还是主持人的工作,因为可以说很多话,自己能够表达自己,不过因为要经常拍戏,所以自己现在只能不定期的主持一些活动。

  不过当谈到什么样的演员才是一个好演员时,吴大维一下子就严肃了起来:“我想首先要敬业吧,尊重别人,自己有想法很正常,但是也要尊重别人,演技好不好倒是其次。”吴大维笑称自己还算是一个好演员,但是自己还需要修炼,因为没有达到最高的级别。

  人生就是一个“玩”字

  对于自己为何如此的看的开,如此的幽默,吴大维也有自己的看法:“其实人生也就是一个玩字,只是看你怎么玩,小心一点,对于正当的事情兴趣多一点,就没有什么不好呀。”吴大维说自己的生活其实就是遵循了这个原则,平常看电影电视剧也是喜欢喜剧,一些文艺片自己则看不下去。

  甚至自己客串了这么多戏也是爱玩的结果,吴大维称其为是被人害的:“比如那个《好想好想谈恋爱》,就是那英跟我说,来客串一个来客串一个,所以我就去了。”另外除了客串之外,吴大维接戏的原因甚至也是多半出于好玩,“比如这部《篮球部落》,戏也不多,大约占三分之一,但是我觉得演一个篮球教练,很好玩呀,所以我就接了。”

  感情都是一个过程

  幽默风趣开朗,吴大维想不受女孩子欢迎都不行,所以他的绯闻也就很多,赵薇、孟广美、徐怀钰……每个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谈到这些人的时候,吴大维稍微有点尴尬,不过瞬时间又恢复了正常,一一拆解:“我和赵薇的事情都是去年了,现在再提就像是再谈第二次世界大战一样,太老了吧,哈哈。”“我和孟广美徐怀钰发生那段感情也都是很正常呀,因为一个人有七情六欲,不可能整天对着墙壁不发生什么吧,所以发生了就发生了,都是人生的一个过程。”

  那现在有什么新的感情吗?吴大维说现在是无料可爆,对于这点,现在自己老妈也放弃了。

  导演演员主持人都难做

  多重身份的吴大维说其实哪样身份都不好做,拍电视剧更不是人干的活:“看到了吧,这么累,所以说只要还有其他的事情可干,那就不要拍电视剧,哈哈。”作为主持人,吴大维表示自己也有卡壳的时候,就是自己采访王菲的时候,40分钟的采访,王菲老在那里“嗯……啊……对……好……应该吧……”让自己非常的被动,所以自己就没话找话,估计40分钟自己说了38分钟。

  不过吴大维还有一个野心,那就是自己想做导演,不过自己觉得还没有这个实力,不过一旦自己拍影视剧,那就肯定是一部喜剧,主角呢则是自己的老妈,“她不演喜剧太浪费了,那么三八的人,哈哈,我自己这么能说都是拜她遗传的!”都市快报特派北京记者 冯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大维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