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品超武汉签售场面失控右手被歌迷抓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13 新浪娱乐
郭品超武汉签售场面失控右手被歌迷抓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天,在武汉举办的“台湾省小天王接班人”郭品超的歌友会、签售会由于万人涌入会场导致场面无法控制,郭品超在与经纪人撤离现场时,无法逃脱狂热歌迷追堵,右手被抓伤。

  政府出动警力 歌友会被强行叫停

  据现场公安描述,场地有限的歌友会未开场就有很多歌迷在外等候,等到品超现身时,不断涌入的歌迷造成强大的冲击力,数十位保安根本无法控制场面!随着人群不断扩大,现场几乎出现了歌迷对抗保安的骚乱场面,品超手持话筒对台下歌迷说:“大家要小心,注意安全!我不想大家受伤!”歌迷尖叫声已经听不到品超的说话声。歌友会主办方不得不立即联系公安,维持秩序。

  许多歌迷从前方进入不了,就从侧门冲入。坚硬的钢丝门被挤弯。歌友会在开始不久,不断增多的歌迷已是黑压压一片,足有上万人。为避免歌迷在推挤碰撞下受伤,警方最后不得不出动警力强行疏导局面,歌友会被迫中断。

  品超与经纪人驾车迅速离开会场,很多歌迷打车直追。其中一个女性歌迷无比执着,从歌友会现场一直打车追到10几公里以外的桥头,终于在堵车时段追到品超。万般无奈的经纪人最后不得不让女歌迷如愿以偿,下车让品超与之合影签名!

  万人拥堵签售会 品超撤离被抓伤

  下午的两场签售会,也遭遇同样命运!在其中一家签售地点——武汉新华书店的门口,凌晨4点就有许多歌迷排起长队等候,其中以年轻的女孩子居多,还有很多武汉当地高校的大一、大二学生。许多歌迷表示非常非常喜欢时下最火暴流行的偶像剧《斗鱼》的男主角-郭品超!“天啊!他超帅!”好多歌迷表示,一听说签约华纳唱片的品超要来武汉宣传最新专辑《我不像我》,简直惊喜到眩晕!

  签售会现场歌迷情绪沸腾高涨,品超与经纪人只能通过地下通道进入会场。主办方为确保会场安全,起先每次只放行20至30人进入。在外围的歌迷热烈期待立刻见到心中偶像,不断冲击保安围墙,冲进会场。场面混乱,根本无法继续维持签售活动。经纪人赶紧带品超撤离,可保姆车早以被歌迷团团围住。品超在跑向救援车途中不幸被狂热歌迷抓伤,右手流血不止。

  “简直不可思议!郭品超竟然这么多人知道!”本次郭品超武汉之行的联络人高先生告诉记者,此次的歌友会、签售会在事先没有大力宣传的情况之下,能够出现如此火暴的局面,让所有工作人员顿感意外。

  据郭品超经纪人透露,品超将于11月23日来到北京。于当日16:30-17:30在西单大世界音像举行《我不像我》北京歌迷签售会。希望届时活动能够顺利举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郭品超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