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婚后不介意全裸 老公称唯脚趾头不准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34 新浪娱乐
贾静雯婚后不介意全裸老公称唯脚趾头不准露

贾静雯为房地产商站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静雯日前为房地产站台,谈起婚后计划,贾静雯说婆家从没要求息影,也不会干涉她的工作,甚至连亲热戏、内衣广告还是全裸,老公Charles完全同意,唯独“脚趾头”得紧紧包起来,原因是:“因为Charles说我的脚趾头很美,而且他觉得女人的脚趾是性感带,不能随便给别人看。”

  贾静雯一现身于板桥为房地产代言,大批媒体横冲直撞,忙着追“带球结婚”新闻
,一旁的观众则是又挤又推,抢著与准新娘握手,希望沾沾喜气,谈到婚后计画,贾静雯甜蜜表示,婆家很尊重她,对她的工作相当支持,反倒是老公对她的工作内容要求不多,甚至全裸都能接受,唯独不能露脚趾头,“我问过Charles,以后可不可以拍内衣广告和亲热戏,结果他回我: “你身材好,就算全裸也可以,但绝不能露脚趾头””,为何不能露脚趾头?贾静雯又娇又羞地说:“因为Charles觉得我脚趾头很美,而且他觉得脚趾头是女人最私密、最性感的地方,当然不能给别人看罗!”

  婚后嫁入豪门,贾静雯坦言心情紧张,原因是外界过于关注,而Charles这几天连连上报,原先她还担心老公适应不良,没到想到Charles劈头问的就是:“我上相吗?”让她啼笑皆非。

  还未正式进入孙家,但贾静雯可算是最幸福的媳妇,因为婆婆不但体恤她是艺人身分,怕她睡不够,每天让她睡到中午,还贴心准备早餐,让贾静雯感动万分,至于婚后谁来管钱,贾静雯哈哈大笑说:“我婆婆已经跟Charles说好,要我管他的钱,那我的钱,还是给我妈管。”(星 曾佩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静雯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